“這樣能行嗎?”羅今婉的臉上露出驚喜之色,心裏充滿了期待,卻又有著擔心。

    “您的腳受傷了,相信珊珊是不會反對的。”

    晏墨軒扶了羅今婉上了車子的後座,囑咐門衛把車開進去,隨後,晏墨軒也開了車子進去。

    開進去之前,晏墨軒對陸月珊說,說是羅今婉的腳踝扭到了,暫時無法開車,陸月珊張了張嘴想說什麽,最終沒有說出來。

    下車的時候,陸月珊看了看羅今婉的方向,確定羅今婉的腳踝處腫了一片,而羅今婉還穿著中高跟的鞋子。

    黃梅出來了,被晏墨軒囑咐去扶羅今婉,羅今婉就被黃梅扶著,一瘸一拐的進了屋內。

    把羅今婉扶著坐定,黃梅就回頭開始數落陸月珊:“陸小姐,你到底去哪裏了?為什麽出去了也不告訴我一聲?手機也關機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如果你發生了什麽意外,我可擔待不起呀。”

    陸月珊尷尬的看著黃梅。

    “梅姨,我……隻是去了公司有急事,所以就忘了通知你。”陸月珊睜眼說瞎話:“我出去之後,本來想電話通知你的,可是,我的手機卻沒電關機了。”

    說話的時候,陸月珊瞥了旁邊的晏墨軒一眼,又用自己的手肘撞了一下晏墨軒,提醒他不要說漏了。

    晏墨軒斜睨她一眼沒有說話。

    黃梅來回看著晏墨軒和陸月珊兩人,最後,黃梅的目光落在晏墨軒身上:“少爺,陸小姐說的是真的嗎?”

    晏墨軒不喜撒謊,但是,如果他揭穿了陸月珊,陸月珊不知是不是要跟他慪氣。

    於是乎,他隻是將目光落在客廳裏的羅今婉身上,囑咐道:“梅姨,你給常給曾外公看病的醫生打電話,讓他過來一趟,請他看到鄭夫人的腳。”

    黃梅趕緊應著:“好,我這就去。”

    本來別墅裏還有黃梅找來的打掃傭人,在晏墨軒他們回來之後,黃梅就打發她們出去了。

    給醫生打過了電話,黃梅就去準備晚飯。

    自從進字門之後,陸月珊就直接上了二樓,看也不看一樓的羅今婉一眼,羅今婉的目光卻一直追隨著陸月珊不肯移開。

    直到陸月珊的身影看不見。

    雖然隻是這樣,羅今婉卻是感覺很滿足了,她能離陸月珊這樣近,能站在陸月珊生活的地方,坐在她曾經坐過的地方,真的已經很好了。

    她的要求向來很低。

    晚飯已經燒好了,醫生還沒有來。

    因為羅今婉在一樓,陸月珊下了樓之後,看了一眼羅今婉,沒說什麽,就進了餐廳。

    餐廳裏,黃梅將可口的飯菜一一擺了上來。

    黃梅是知道晏墨軒的口味的,至於陸月珊的,黃梅也從晏墨軒的那裏知道一二,所以,晚餐大多都是二人喜歡吃的。

    晏墨軒和陸月珊兩人都已經坐了下來,羅今婉卻還是坐在客廳裏,並沒有往餐廳移動。

    晏墨軒抬頭囑咐黃梅:“梅姨,你去請一下鄭夫人,讓鄭夫人一同過來用晚餐。”

    “是,少爺。”

    黃梅馬上就往客廳走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