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她說什麽也得想法子討回來。

    想完這些,陸月珊就開始聽視頻,並認真的將要譯的文字一點點的整理並稍加潤色的譯了出來,打在電腦上。

    認真工作時的陸月珊,將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全部摒除在腦後。

    當然了,還有她逃出來這件事。

    因為擔心黃梅知道她逃出來之後,會給她打電話,逼她回去,又或者黃梅一下子告狀到晏墨軒那裏,晏墨軒會親自來辦公室裏逮人,所以,在剛出了小區的時候,陸月珊就已經把手機關機了。

    她打算等下班的時候再開機。

    她工作的時候,手機一直未響起,她也不覺得有什麽,這樣能讓她更加投入工作。

    陸月珊離開別墅的兩個小時後,已經是下午三點鍾,按照前幾日的習慣,陸月珊在這個點之前就會起來吃點點心,但是,已經過了三點鍾,陸月珊還沒有起來,黃梅就來陸月珊的臥室門口處。

    因為怕陸月珊突然出事,會沒有人知曉,所以,陸月珊臥室的門是不鎖的。

    黃梅怕打擾到陸月珊休息,就悄悄的開了一條門縫,看陸月珊是不是在好好休息,誰知,才剛開一條門縫,就發現床上什麽人都沒有,床上還扔著一套陸月珊的睡衣,該在臥室裏的陸月珊卻不見了。

    難道她已經起來了?

    黃梅打開門進去四處看了看。

    “陸小姐,您已經起來了嗎?”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人回答她。

    黃梅心裏湧起了不好的預感,她立馬四處找去,衣帽間,甚至連床底下、窗簾後都找過了,也沒找到陸月珊的蹤影。

    人呢?怎麽會不在了?

    黃梅急中理智了一下,趕緊打開手機給陸月珊打電話。

    但是,手機裏傳來了手機關機的提示音。

    壞了,陸月珊不見了。

    翻譯到到一半的陸月珊,因為下午喝了很多開水,所以,就臨時去了洗手間。

    她才剛剛離開位置沒一會兒,一人從電梯裏麵出來,直接闖進了商務部的辦公室。

    來人是蔣幹,他當然是被晏墨軒給派下來的。

    他進了商務部的辦公室,徑直走向了陸月珊的位置。

    他還沒走到陸月珊的位置,就被王姐攔了下來。

    “蔣助理好。”

    蔣幹看了一眼王姐:“原來是王主管。”

    “蔣助理來商務部有什麽事嗎?”王姐好奇的問他。

    “哦,是這樣的,我是找陸翻譯的,不知王主管看到陸翻譯了嗎?”

    “您找陸翻譯啊,不知有什麽事嗎?”王姐立馬有些警覺的看著他。

    “沒……沒什麽事。”蔣幹的語調有些急迫:“你隻回答我,有沒有看到她?”

    坐在陸月珊旁邊的阿雅,下意識的要開口:“那個,她……”

    擔心阿雅會告知蔣幹關於陸月珊的行蹤,王姐遵從陸月珊的要求,飛快打斷了阿雅的話說:“沒有,我沒看到她,她不是請假了嗎?”

    王姐的話一出,阿雅愣住了。

    咦,陸月珊不是去洗手間了嗎?剛才陸月珊去的時候,碰到了王姐,陸月珊告知過王姐的,王姐怎麽就對別人說沒看到陸月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