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傑在那個雨夜之後,幾天沒有回家。

    幾天後的早晨,當傭人端著餐食進主臥給鄭婷婷送飯的時候,卻發現,原本該在臥室外麵的兩個守衛都被打昏了,而主臥的門敞開著。

    傭人趕緊走進臥室裏,卻見臥室裏空空如也,該在裏麵好好待著的鄭婷婷卻不見了。

    傭人嚇的奔出臥室,在臥室的四周大聲喊著:“快來人哪,不好了,鄭婷婷逃了。”

    這一聲喊,令別墅四周的人全部都散開了去,奔出別墅去找鄭婷婷。

    卻在這個時候,鄭婷婷從主臥的床底下爬了出來,拿著事先準備好的拐杖從臥室裏出來。

    在眾人四周在小區附近找她的時候,鄭婷婷坐進了事先叫來的出租車。

    已經在家裏休息兩天的陸月珊,實在是在家裏待的太無聊了,每天除了吃就是躺著看書,她感覺自己快要發黴了。

    她是個閑不住的人,眼看自己還要再繼續黴下去,她向晏墨軒提議要去公司上班,早上晏墨軒斬釘截鐵的兩個字‘不準’,讓陸月珊不得不打消了念頭。

    可是,她自己是真的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可以去上班了,無耐,在晏墨軒的逼迫下,她不得不屈服,再加上家裏還有一個黃梅看著她,她隻好在家裏繼續發黴。

    這種情緒持續到了下午。

    午餐過後,陸月珊一般都會午睡,她才剛剛要睡下,王姐的奪命call就打了過來,原來,公司裏突然來了一個意大利原文視頻,需要盡快翻譯出來,偏公司裏暫時還沒有招到好的翻譯。

    本來吧,陸月珊是想在家裏翻譯的,可是,家裏的環境畢竟不大方便,要是被黃梅知道了,又要強迫她關掉電腦了,說是電腦有輻射,平時她連玩個手機,黃梅都要管的。

    其實吧,現代社會哪來的那麽多有害輻射,再說了,她還穿了防輻射服,哪那麽容易就中招。

    想了一下,陸月珊突然起了一個念頭。

    她悄悄的到衣帽間裏換好了衣服,當然了,是晏墨軒早就讓人提前采購的寬鬆孕裝的其中一套,恰好衣服看起來不那麽像孕婦服,也能讓其他人不注意到她現在是個孕婦。

    陸月珊拿好包包和手機,從臥室裏偷偷向外窺視,確定黃梅並沒有在二樓。

    然後,陸月珊就一隻手拿著包包和手機,另一隻手拎著兩隻鞋子,躡手躡腳的下了樓。

    廚房裏傳來一陣嘩啦的水聲,聽到這陣水聲陸月珊的心裏不禁想著,這簡直是天助她也呀,黃梅在廚房裏,正好不容易看到門口處。

    於是乎,陸月珊準備好,就匆匆下了樓出了門。

    出別墅的時候很輕鬆,到了大門口,那裏有門衛看守,陸月珊好說歹說,自己隻是在小區裏逛逛,那門衛一聽說她要在小區裏逛,就說要通知黃梅,陸月珊馬上用輕鬆的表情說,黃梅正在忙,而且她已經同意她自己出去了,那門衛才放了她出去。

    不得不說,她悶在家裏這幾天,簡直快要憋壞了,像坐牢一樣。

    雖然,陸月珊知道,這是晏墨軒為她的安全著想。

    可現在這情況,根本就是過了頭了呀,出了大鐵門,陸月珊就像是出籠的小鳥般,感覺到了外麵的自由,不禁深深的吸了口氣,呼吸著這外麵世界的自由空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