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起身,走到臥室一角的書櫃,打開書櫃,裏麵數排書和光碟等,應有盡有,不僅她原本的書等已經被搬了過來,現在……書櫃裏還多了其他的原文書,都是陸月珊曾經想買,卻因為價格而卻步的書。

    陸月珊咋舌:“這……你是什麽時候把東西搬過來的?”

    “今天上午蔣幹親自帶人搬過來的。”晏墨軒又補充了一句:“如果你現在回晏宅的話,那裏的東西已經空了,在那裏反而會不方便,以後就住在這裏了。”

    “……”難怪,他已經全部預謀好的。

    原來,東西都搬過來了。

    這下,陸月珊的火氣莫名更大了。

    “你不是想看書嗎?想看哪一本?”晏墨軒問她。

    “你怎麽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搬到這裏來了?”陸月珊咬唇道。

    晏墨軒轉過身來,漆黑的眸定在她的臉上,長腿朝床邊走來,在床邊定住,那雙攝人的視線,卻仍未從她的臉上移開。

    屬於他的氣息,就這麽突然的籠罩在她身側,莫名讓她感覺心慌。

    “你……你幹嗎這麽看著我?”陸月珊下意識的躲過他的視線,不與他的視線對視。

    他的大手突然覆上她的額頭,在她的額頭上停留了三秒鍾,然後,他的手掌移開:“沒有發燒。”

    陸月珊怒了。

    難不成,他以為她突然變的有點奇怪,是發燒了?

    陸月珊抬手把額前他還未及移開的手拍開,怒道:“你才發燒了。”

    “你在氣什麽?”晏墨軒問。

    氣什麽?

    陸月珊再一次避過他灼人的視線,隻是淡淡的說:“我沒有生氣。”

    晏墨軒的手捏住陸月珊的下巴,手指用力的強迫陸月珊將視線轉向他,強迫她的視線對上他的。

    一瞬間,她看到晏墨軒眼中自己略顯慌張的臉。

    “你……你幹嗎?”陸月珊吞了一下口水,下意識的後退,想躲開他的手,他的手卻強硬的捏住她的下巴,不讓她躲避。

    “告訴我,你在氣什麽?”晏墨軒皺眉。

    “我哪有氣什麽,是你看錯了,我沒有生氣。”陸月珊稍稍提高了自己的音量的說。

    “還說沒有生氣!”晏墨軒的臉湊近了陸月珊的,鼻子幾乎要與陸月珊的鼻子相碰。

    這樣近的距離,可以讓陸月珊清楚的聽到彼此的呼吸和心跳,這讓她的呼吸和心跳漸漸的亂了。

    這人太過分了,她怎麽可能說出她為什麽生氣?要是她說出來了,晏墨軒一定會認為她是一個愛生氣且無理取鬧的女人吧?

    “我說了沒有生氣啦!”陸月珊拿手去推晏墨軒的胸膛。

    卻在推的瞬間,她的眼睛被左手無名指上的光亮閃到。

    她的無名指上什麽時候多了一隻戒指?

    陸月珊立馬就把懷疑的視線看向晏墨軒。

    她記得,她在吃飯之後,還沒有看到這枚戒指呢,怎麽這會兒就有了?她確定這不是自己迷迷糊糊戴上去的,唯一的可能性就是……晏墨軒給她戴的。

    她的心突突跳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