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傅綿綿和賈帥兩個人分別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遞給陸月珊。

    傅綿綿送給陸月珊的是一對珍珠耳環,賈帥送的則是一條鉑金手鏈。

    陸月珊心疼又感激的說:“這太破費了,謝謝你們。”

    “不用謝不用謝,這是應該的。”傅綿綿笑著把目光移到晏墨軒身上:“不是晏大總裁送珊珊什麽?”

    說話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注在晏墨軒的身上,連陸月珊也是。

    這還是她跟晏墨軒在一起之後,第一次過生日呢。

    不知道晏墨軒會送她什麽?不禁也用期待的目光看著晏墨軒,重要的不是晏墨軒買了什麽,而是她的那份心意。

    晏墨軒被這麽多人注視著,神情依然很從容,他微笑的從餐桌的下層拿出一份房產證出來,遞到了陸月珊手裏。

    這是什麽意思?

    陸月珊狐疑的接過晏墨軒遞過來的房產證,打開之後發現,這房產證,就是這棟房子的房產證,而且……這房產證的擁有者是她。

    “這是……”陸月珊驚訝的抬頭看著晏墨軒。

    晏墨軒微勾唇道:“我已經把這棟別墅買下來,以後,它就是你的。”

    “給我買的?可是,我們不是已經有晏宅那邊的房子了嗎?又買做什麽?”

    “那邊我們兩個人住可以,以後孩子出生之後,要有保姆照顧孩子,那邊還是太小了。”晏墨軒深凝著她說。

    傅綿綿和賈帥兩個人立馬感歎晏墨軒對陸月珊太好了,但是,感歎完,傅綿綿就斜睨晏墨軒一眼說:“晏大總裁,你家的家產特別多,錢也多的花不完,今天是珊珊的生日,你就送一套別墅,是不是太俗了點,難道……你就沒有準備什麽別的禮物?”

    晏墨軒依然一副情緒不掛在臉上的表情:“別的禮物?別的什麽禮物?”

    傅綿綿立馬就叫出了聲:“訂婚戒指啊訂婚戒指,現在珊珊已經有你的孩子了,再過八個多月孩子就要出生了,難不成你想讓珊珊當單親媽媽不成?”

    晏墨軒的臉立馬別扭了,他張了張嘴,想說什麽,欲言又止。

    陸月珊覺得傅綿綿這個要求有點過了,趕緊出聲阻止傅綿綿。

    “唉呀,我還沒有切蛋糕呢,切蛋糕的刀子在哪裏?”陸月珊打斷了傅綿綿的話:“啊,綿綿,刀子在你那裏,你把刀子遞給我,我來切蛋糕。”

    傅綿綿的話被打斷,當然就很難有機會再說了。

    先是吃晚飯,再吃蛋糕,時間就已經晚了,晏墨軒就打電話叫來了楊柳,讓楊柳把傅綿綿和賈帥兩個送回去。

    吃飽喝足,大概是因為懷孕的原因,陸月珊昏昏欲睡了起來。

    突然,她的雙腳懸空,她被驚醒,發現自己是在晏墨軒的懷裏,就放心下來,任由晏墨軒抱著上了樓。

    清醒之後,陸月珊的腦海中不禁想起傅綿綿之前問晏墨軒的話,說晏墨軒為什麽準備的禮物不是求婚戒指。

    事實上,她原本並沒有在意這件事的,因為她陸月珊的原則,向來是順其自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