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小姐,您不要擔心,總裁真的沒事。”楊柳有些心虛的抓了抓後腦勺。

    甚至在看到陸月珊那雙懾人的黑眸,正透過後視鏡死死的盯著他時,他還心虛的把後視鏡調了一個角度,讓陸月珊無法直視他的眼睛。

    也就是這個動作,讓陸月珊的心裏更添懷疑。

    “那你現在要帶我去哪裏?”陸月珊沉下臉質問。

    陸月珊一臉‘難不成你想綁架我’的眼神,讓楊柳內心幾近崩潰

    “那……那個,就快要到了,你不要著急,你放心,我絕對不是想綁架你。”這車子呀,怎麽跑的這麽慢呢,等到了地點就好了。

    “我諒你有那個心也沒那個膽!”看了看窗外的景物,做兼職時,幾乎每個大街小巷都走過,所以,陸月珊對安城市的地形還算熟悉,知道他們現在所走的方向,是與晏宅相反:“不過,你是當真不想告訴我,你要帶我去哪裏?”

    “等到了之後,您就知道了。”楊柳隻能這樣告訴陸月珊。

    看來楊柳是不打算說了。

    陸月珊黑沉下臉,隻能焦急的等待著,等著楊柳把車子停下來的時候。

    漸漸的,車子駛進了一個豪華別墅區,並且,車子還在往裏麵開,正當陸月珊疑惑楊柳為什麽要把車子開到這裏來,楊柳終於停下了車子,並在一座別墅的院門前停下。

    這是一座純歐式的獨棟別墅,別墅的花園占地很大,看起來起碼得有上萬平方,花園裏綠草繁花,看起來甚是賞心悅目,在別墅的旁邊,一眼就可看到一個戶外遊泳池。

    偌大的遊泳池,比遊泳館的泳池還要大,如果在裏麵遊泳的話,一定會非常暢快。

    此時正是傍晚,金色的餘暉灑在別墅的上空,給整棟別墅都增添了幾分金碧輝煌之色,美侖美奐。

    陸月珊站在別墅的門前看著這別墅有些發懵,完成了任務的楊柳,悄悄的鬆了口氣。

    別墅的門衛看到陸月珊,立馬問道:“什麽人?”

    楊柳趕緊回答:“這是陸小姐。”

    門衛馬上恭敬的說:“原來是陸小姐,陸小姐請進。”說完,那門衛還趕緊打開了門讓陸月珊進去。

    突然打開的門,讓陸月珊心裏莫名惶恐。

    她退後了兩步,雙手下意識的捂住自己的小腹,警惕的看著那敞開的大門,回頭問身後的楊柳:“楊大哥,這是怎麽回事?”

    “陸小姐,你放心,你隻管進去就好。”

    讓她進去就好?陸月珊怎麽可能會真的安心,陸月珊突然折身準備重新上車:“楊大哥,你還是把我送回晏宅吧。”

    來到這裏,她的心裏就更不安了。

    她心裏想著,不會是晏墨軒出了什麽事,所以,把她送到這裏,保護她的安全吧,或者……在這棟別墅裏麵,有什麽不好的事在等著她。

    還是車上更安全。

    楊柳趕緊鎖上了車子,著急的說:“陸小姐,真的沒事。”

    見陸月珊一點兒也不打算進去別墅裏的樣子,楊柳趕緊提醒她:“而且,總裁就在裏麵等著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