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踹開門的瞬間,臥室內的鄭婷婷也被他的那一踢嚇了一跳,猛地將視線挪到他的身上。

    “你……你怎麽來了?”鄭婷婷現在渾身是傷,左手上還纏著紗布,那是之前魏傑將她的手踩在玻璃碎渣子上所致。

    一想到那時魏傑的行為,鄭婷婷心裏就有著濃重的陰影,從心底裏深深的懼怕魏傑。

    甚至,當傭人說到‘少爺回家了’或是‘少爺’兩個字,她都不禁會渾身劇烈的發抖,如今,她行動不便,被魏傑百般欺淩,魏傑這個人已經成為了她的夢魘。

    “你這個賤人,這是我的家,我想去哪裏,就去哪裏,你管得著嗎?嗬嗬,還是你以為,你占著我魏傑老婆的身份,就以為你可以命令我了?”魏傑赤紅著眼看著鄭婷婷。

    他的眼睛裏充斥著恨。

    他恨鄭婷婷。

    鄭婷婷明明是個冒牌的千金,可是,她卻裝作高貴的鄭家千金。

    他娶了一個冒牌貨,更可恨的是,他現在還不能跟這個冒牌貨離婚,這可不可笑?

    如果不是鄭婷婷,他現在不會是這樣,也許,陸月珊現在還是他的學姐。

    所有的罪魁禍首,都是鄭婷婷。

    他恨她!

    從地上狼狽爬起來的女傭,再一次擋在魏傑麵前:“少爺,現在天已經晚了,少夫人她……”

    魏傑怒的一把揪緊女傭的衣領:“你算什麽東西?你想管我?”

    看著床、上的鄭婷婷身體瑟瑟發抖,突然的,魏傑想起了什麽。

    突然的,他抓住女傭衣領的手。

    女傭嚇的花容失色尖叫:“少……少爺,你做什麽?”

    魏傑看著一旁的鄭婷婷,邪惡的笑了,然後對女傭猙獰的道:“你不是想攔我嗎?你的膽子挺大的,不過,攔了本少爺,是要付出代價的。”

    女傭意識到什麽,就劇烈的掙紮了起來。

    站在門外的兩名守衛,聽見那女傭的聲音,更是沒有人敢進行阻止,更別說出聲了。

    當著鄭婷婷的麵,魏傑就把那名女傭給強了。

    然後,不顧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女傭,魏傑就走向了鄭婷婷。

    鄭婷婷驚恐的看著他:“你做什麽?”

    魏傑猙獰的笑了:“你說我要做什麽?你是我的老婆,我想做什麽,那都是天經地義。”

    “不要,你剛剛碰了別人,你不要碰我!”

    嫌棄他?

    當魏傑發泄完畢,已經是淩晨三點鍾,鄭婷婷已經昏死過去。

    清晨六點鍾的時候,鄭婷婷清醒了過來,剛清醒過來,她就陷入了深深的絕望中,在絕望中,她摔了一隻茶杯,將茶杯的碎片割向自己手腕處的大動脈。

    但是,因為有人一直都在監視著鄭婷婷,所以,當她割脈的時候,很快就被人發現,並被及時救了下來。

    即使是這樣,鄭婷婷還是沒能出魏家別墅。

    第二天正好是陸月珊生日,一大早傅綿綿就打來電話,是晏墨軒接的。

    因為晏墨軒要去公司,於是就將陸月珊懷有身孕的事情告訴了她,得知消息的傅綿綿,當即調休跑來了公司陪陸月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