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關上門,晏墨軒就撥通了賀競舟的電話。

    難得今天賀競舟提前回家,並早早的睡了,卻被晏墨軒的電話吵醒。

    他非常不高興的接起電話:“這麽晚了打電話來做什麽?不知道擾人清夢是缺德的行為嗎?”

    晏墨軒微勾唇:“告訴你一件事。”

    賀競舟立馬精神了,笑嘻嘻的問:“怎麽了?是不是你打算跟女神分手了?她現在在哪裏,我馬上去找她。”

    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有正經。

    不過,今兒個晏墨軒心裏高興,就不計較他惦記自己女人的事了。

    “我打這通電話來,就是想告訴你,你可以永遠絕了這個念頭了,珊珊懷孕了。”晏墨軒壞心眼的補充了一句:“孩子是我的,等孩子出生的時候,我會打電話提醒你來醫院送紅包!”

    “你說什麽?”賀競舟在電話裏尖叫出聲:“我不相信,一定是我在做夢,是我在做夢!”

    說完,賀競舟不等晏墨軒再說什麽,就‘啪’的一聲掛掉了電話。

    晏墨軒哼了一聲,打算繼續撥過去,口袋裏的手機突然響了。

    是陸月珊的手機。

    拿起來一看,來電顯示是——魏傑。

    看著手機上顯示的魏傑三個字,晏墨軒本打算直接不管的,但是,轉念一想,如果他不接的話,魏傑之後可能還會再打過來,於是乎,晏墨軒就按下了接聽鍵。

    剛剛按下接聽鍵,魏傑的聲音就從話筒裏傳了過來,依稀間有些醉意。

    “學姐,你現在在哪裏,有沒有在想我呢?”

    想他?晏墨軒的臉色微變。

    是誰給他的勇氣,讓他問陸月珊這種話?而且,還是在他已經娶了別的女人的情況下。

    另一邊,聽不到陸月珊的回答,魏傑像是打開了話匣子似的。

    “學姐,我真的忍得好辛苦,可是,我不想再忍了,學姐,我是真的喜歡你,從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喜歡你了,那時,我就想,如果將來,我們兩個能在一起,那該有多好,所以,從那之後我就以各種理由去找你,就是想多些與你相處的機會我以為……”

    魏傑的聲音頓了一下:“我以為這樣的話,你會因為我對你的好,早晚一天會喜歡上我,沒想到,在這個時候,你卻跟晏墨軒在一起了,有些話,我也想說,學姐,晏墨軒他大你那麽多,他根本就不適合你,你們兩個不適合在一起。”

    “學姐,隻要你說一句話,說喜歡我,想跟我在一起,我就能放棄一切,義無反顧的跟你在一起,絕對不皺一下眉頭,也不管什麽鄭家跟魏家的聯姻,我立刻離婚娶你。”

    “學姐,我剛剛說的話,你都聽到了嗎?”

    另一邊的魏傑在等待著陸月珊的回答。

    早就已經氣得頭頂冒煙的晏墨軒冷笑著開口。

    “聽自然是聽到了,不過……我不是珊珊。”

    魏傑的聲音陡然尖銳:“你是晏墨軒。”

    “是啊,很驚訝嗎?我跟珊珊在一起,我接她的電話,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你把電話給學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