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的晏墨軒看著陸月珊的模樣,皺眉說:“所以呢?你現在是不是還想把他拿掉?”

    陸月珊立刻送給晏墨軒一記刀子眼:“這是我的孩子,我為什麽要把他拿掉?”

    剛剛是誰跟他吵紅了眼,說一定要把肚子裏的東西拿掉,現在又來責怪他了。

    晏墨軒微挑眉:“這個孩子,也是我的。”

    “他是我肚子裏的,自然是我的孩子。”陸月珊伶牙俐齒的反駁,眼角眉梢再沒有半絲慍意,卻滿含著母性的光輝,如母雞般的緊緊護著自己的孩子。

    晏墨軒微勾唇反駁:“你確定?你確定你一個人可以懷孕?”

    陸月珊語結。

    “那……那他也是我的,你就隻不過提供了一條肉眼看不到的東西而已。”陸月珊繼續反駁,反正這個寶寶是她的:“而且,他以後在我的肚子裏,要吃我的肉喝我的血長大,跟你有什麽關係?”

    嘖嘖,這麽快就要跟他撇清關係了。

    以前就聽說,女人有了孩子之後,性情就會慢慢發生改變。

    陸月珊以前可不會這麽義正辭嚴的與他劃清界限,可以想象得到,孩子生下之後,她極有可能會帶著孩子一起叛變。

    晏墨軒眯緊黑眸:“我可不僅提供了一條,這些日子,我提供的……可不少!”

    “……”不要臉,竟然當著寶寶的麵說這種話。

    可想到他馬上就要駐意大利的事,陸月珊心頭的傷口再一次被扯開,她咬牙道:“你想要孩子的話,等你到了意大利之後,恐怕會有很多女人願意為你生,你就不用惦記這個了,這個我自己會好好養大,以後不會打擾你的。”

    晏墨軒沉下臉:“你突然又說的什麽?”

    陸月珊明確指出:“你不是馬上就要去羅馬了嗎?並且打算在羅馬長駐,意大利很多身材好的美女,你……”

    晏墨軒似笑非笑的看著她。

    “所以,你一直以為,我駐羅馬之後,就要跟你分開了?”

    這是什麽意思?“難道不是嗎?你不是說過了,以後都會待在羅馬?”

    “我確實有這個打算,不過,那是之前,我現在又改變主意了。”晏墨軒莫測高深的黑眸盯著陸月珊。

    陸月珊心裏湧起不好的預感,用雙手捂住自己的小腹:“難道你想跟我搶這個孩子不成?我告訴你,不可能,我是不會把孩子給你的,他是我的。”

    她還是沒有明白。

    晏墨軒勾唇,聽似自言自語的說著:“你主修的是意大利語,又特別喜愛意大利的人土風情,你應該是特別喜歡意大利的,在安城市你當有不少不想麵對的事,不如就去意大利,等什麽時候你想回來了再回來。”

    突然提到她喜歡意大利做什麽?

    晏墨軒頓了一下之後繼續說:“另外,隻要不在安城市,就不會有那麽多反對我們的人,你也不必麵對那麽多事,我原本的計劃是,等幾年之後,木已成舟,誰也沒有資格再反對。”

    陸月珊張了張嘴,驚訝的看著晏墨軒。

    難不成,他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她?是因怕她與晏家人相處不來,會遭到反對而難堪,所以,才打算帶她一起去意大利的?並不是他要獨自一個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