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現在,她不僅昏迷了,還被送到了醫院來,手背上還插著吊針,難道她得了什麽重病嗎?

    然,她問完之後,晏墨軒隻是用他莫測高深的目光看著她,並沒有接她的話。

    這個表情,讓陸月珊的心裏更毛了,難道真的是她的身體出了什麽問題。

    她的情緒被晏墨軒那種要說不說的態度給挑了起來,她緊張的反抓住晏墨軒的手質問:“你怎麽不說話?是不是我得了什麽病?你如實告訴我,是不是很嚴重?所以,你才說不出來?”

    晏墨軒向來喜怒不形於色的臉上,嘴角微微勾起。

    他的嗓音一如之前那般的輕鬆:“胡說,你沒有得病,隻不過……”

    既然沒有得病,那他為什麽露出那種表情。

    陸月珊急了:“那我到底是怎麽了?你為什麽一直不告訴我?如果你不告訴我的話,我現在自己去問醫生。”

    陸月珊的性子一被激起,就要自己拔針下床。

    見此狀,晏墨軒才慌忙按住她的手,不讓她輕舉妄動:“你不能起來,現在要好好休息。”

    “那你一直不告訴我,我到底是怎麽了,我怎麽能好好休息?”

    人在麵對未知的事情時,心裏是恐慌的,就像現在的陸月珊,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怎麽了,所以心裏沒底。

    晏墨軒對她又是一直欲言又止,讓她深深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麽絕症,晏墨軒才不願意告訴她,怕傷害她?

    這種心理,在她的心底裏漸漸的凝聚,快要讓她承受不住了。

    “我剛剛說了,你並不是病了,而隻是正常現象,隻要好好休息就會沒事。”晏墨軒微笑的解釋。

    “什麽叫正常現象?”從剛剛開始,晏墨軒的目光就有意無意的落在她的心腹上,不禁讓她疑心大起,她靈機一動,突然指著自己的小腹問:“難不成……是我的肚子裏長東西了?”

    她肚子裏現在的孩子,稱不上是胎兒,稱之為肚子裏長了東西,也不足為奇。

    晏墨軒好心情的點頭。

    “沒錯。”

    他為什麽還那麽一副高興的樣子對她點頭?她肚子裏長了東西,她就那麽高興?不免讓她想到些什麽。

    因為她肚子裏長了東西,命不久矣,所以,他覺得自己快要解脫了,所以才那麽高興的嗎?

    如果晏墨軒心裏是這樣想的話,那他就太缺德了,他們兩個畢竟在一起過。

    不是該好聚好散的嗎?

    聯想到晏墨軒在晏宅裏的每一句話,陸月珊心裏越來越不舒服。

    “那你把醫生叫過來,我想問問醫生的情況,既然長了東西,那就要手術取出來。”陸月珊沉聲說道。

    晏墨軒的臉色倏變:“你說什麽?你要把他取出來?”

    “既然是長在我肚子裏的東西,要不要把他取出來,那是我的自由吧?”晏墨軒故意杠著晏墨軒的話說。

    從晏墨軒的反應來看,晏墨軒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好好治她的身體。

    她現在還一直感覺自己的身上沒有什麽力氣,大概是她的身體情況很嚴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