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會兒,救治蔣眉的醫生也出來了,在場的他人都在忙著其他的事,蔣眉的助理見狀,趕緊迎上前去。

    蔣眉因為那一摔,果然腿傷更嚴重了,以後恢複的時間就更長了。

    緊接著,陸月珊的主治醫生再一次出來,這一次醫生鬆了口氣,略帶疲憊的臉上帶著微笑的告訴晏墨軒:“先生,孩子保住了,而且,母子平安。”

    隨後,陸月珊被推了出來,她依然昏迷不醒,但是,度過了危險期,現在要送到病房裏去了。

    季紫瞳因為家裏還有其他客人在,聽到陸月珊母子平安便放了心,囑咐晏墨軒好好照顧陸月珊母子,便回家去了,隻晏墨軒跟著病床一起去了病房。

    站在原地等著蔣眉的助理,深深為蔣眉不值。

    蔣眉這些日子以來,做的所有事情,她都知曉,但因為蔣眉執意為之,她也不好阻攔。

    在她的眼裏,蔣眉的條件不差,又是一名優秀的外交官,追蔣眉的名流公子等也不少,可是,蔣眉卻一直心心念念著晏墨軒。

    蔣眉本來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卻因為那次的意外,摔斷了腿,在養病的過程中,遭遇到了挫折,心理變的漸漸扭曲,甚至開始走了極端。

    她無數次勸蔣眉收手,蔣眉都不聽。

    現在……蔣眉搭上了自己下半生的前程,想毀掉陸月珊,結果,陸月珊肚子裏的孩子安然無恙,她卻可能會永遠殘廢。

    她做了這麽多,一點兒也不值得,卻隻讓她自己漸漸的陷進了地獄。

    現在晏墨軒已經向晏家公布了陸月珊的身份,陸月珊定會母憑子貴嫁給晏墨軒,這已經是釘板上的事情,再也無法更改。

    經曆了今天的這件事,她盼著蔣眉能從晏墨軒的陰影裏徹底走出來,活出她自己來,不要再為晏墨軒的事情苦惱。

    想來,知道晏墨軒那裏再也沒有希望,蔣眉也該清醒了吧!

    ……

    陸月珊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一直覺得自己的頭昏昏沉沉的,身體也仿佛置身在雲端,飄飄浮浮,不知飄了多久,她終於落了地。

    她終於有了意識,她的感覺向來很敏銳,她感覺到自己的手背上似乎紮著針,有液體不斷的從針裏流進她的身體裏,而她的另一隻手,被一隻溫熱而有力的手掌緊緊的包裹著。

    她記得她是從樓梯上被摔下來了,接下來發生了什麽事,她就不知道了。

    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身側馬上傳來一道溫柔低沉的男聲:“醒了?”

    陸月珊順著聲音望去,果然看到了坐在她身旁的晏墨軒,晏墨軒看著她的眼睛裏也滿是溫柔之色。

    那種目光像極了他每次告訴她往事時的目光,會讓她對他產生一種錯覺,產生一種他深愛著她,而且會一輩子跟她在一起,永遠不會分開的錯覺。

    可錯覺始終是錯覺,成不了真實吧?

    她的手被握在他溫熱的掌心裏,他手掌心裏的溫度,一如既往的那麽灼人,幾乎要將她灼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