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陰沉著臉,站在台階上,居高臨下的往下望去。

    所有人都圍著蔣眉,而陸月珊卻一個人孤獨的昏倒在一旁。

    看到這一幕,晏墨軒的臉色更難看了,走到樓梯下,對著站在那裏擋路的魏露冷喝一聲:“讓開!”

    魏露懼怕晏墨軒,所以乖乖的讓開了,等魏露剛走開,晏墨軒一個箭步上前,就把地上的陸月珊扶了起來,焦促的黑眸盯著陸月珊緊閉雙眼的臉:“珊珊,珊珊,你怎麽樣了?”

    文靜這也才想起陸月珊來。

    因為蔣眉的腿本來就傷著,所以,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了蔣眉的身上。

    文靜看著陸月珊臉色蒼白且昏迷不醒的樣子,驚呼了一聲,連忙囑咐晏墨軒:“墨軒,快,趕緊送她去醫院。”

    眾人看到晏墨軒居然那麽緊張的抱著陸月珊離開,紛紛驚訝晏墨軒為什麽會有這個行為,而蔣眉卻是陰險一笑的閉上了眼睛。

    本來,她是想讓趙茵茵對陸月珊下手,可後來她發現,這個趙茵茵雖然也嫉妒陸月珊,但她骨子裏卻是一個慫包,而且膽小怕事,如果想指望她對陸月珊做什麽,那是不可能的。

    於是,她最後決定由自己下手。

    而剛才樓梯上的那一摔,完全是個意外,她本來是不想在那裏下手的,可是,在趙茵茵撞陸月珊的那一瞬間,蔣眉的腦子裏就閃過一道光芒,一個計劃就已經在腦中形成,所以,她就順勢絆了陸月珊,緊接著就有了之前的那一幕。

    這個計劃很危險,因為她絆了陸月珊,她就要跟陸月珊一起摔下來,也許她本來就受傷的腿,因為這一摔,會雪上加霜。

    有一句老話說的好,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

    如果要狠,就必須要徹底。

    陸月珊現在有了身孕,如果從樓梯上摔下來的話,極易流產。

    又因為現在的環境及生活習慣等問題,女性如果意外流產的話,再有孩子的機率會非常小,更有甚者,很多女人會因此喪失生育能力。

    一個不能生孩子的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吸引力能有多大?哪個男人不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

    倘若陸月珊不能再生孩子,他還會將陸月珊留在身邊?

    到時候,晏墨軒應當就會退而求其次,這個時候,她也不在乎自己是那個次,隻要晏墨軒能重新回到她的身邊,那麽,他的將來就都屬於她,是不是次,都無關緊要了。

    蔣眉昏迷過去之後,也被大家手忙腳亂的抬起來,急忙往醫院送去。

    晏宅附近正好就是安城市的第三人民醫院,陸月珊和蔣眉兩人被先後送到。

    當蔣眉剛被推進急救室裏,為陸月珊救治的醫生恰好從急救室裏走出來。

    “哪位是陸月珊患者的親屬?”醫生喊道。

    晏墨軒站了出來。

    “我是!”

    在晏家的人,除了杜君母子三人、段老爺子和趙茵茵,其他人全部都趕到了醫院,眾人聽到晏墨軒這樣回答,全部狐疑的盯著晏墨軒。

    從老板對員工的態度來看,晏墨軒對陸月珊實在是太好了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