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一個人,也熟悉了他的氣息,他站在她身後,她能感覺到他的氣息包裹住她,以前她很喜歡這種感覺,現在卻覺得這氣息悶極了,悶的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陸月珊打了幾個字,最終還是忍不住的回頭,臉上沒有多少感情。

    “你不回去繼續工作嗎?怎麽站在我身後不動了?”陸月珊出聲提醒他。

    晏墨軒低低一笑,依然低沉的語調:“我以為你要一直忽視我。”

    “你這麽大一個人站在我身後,就是想忽視也難。”陸月珊話裏透著幾分不耐:“不是文件很急嗎?還不趕緊處理?否則,怕是要趕不及了。”

    晏墨軒卻突然俯下身來,雙手扶在她身側的桌子,後背抵著她的,這一次,她的身子被他半圈進他的懷裏,他的氣息就在她的鼻底,顯的更濃了。

    她的心髒在此時,突然漏跳了一拍。

    “你幹什麽?”陸月珊驚的往前趴了些,盡量讓自己的身體離晏墨軒遠一點。

    “剛才怎麽突然躲開了?”晏墨軒的氣息浮在陸月珊的耳邊。

    陸月珊的嗓子裏一陣幹澀,她艱難的吞了一下口水才道:“我……我沒有。”

    “你以前每次吃飯的時候,都吃很多,今天你真的吃飽了嗎?”晏墨軒再一次俯在她的耳邊問道。

    晏墨軒的眼睛裏有著耐人尋味的顏色,直覺讓她警覺心大起。

    現在是在晏宅呀!

    “你……你離我遠一點。”陸月珊推了推晏墨軒的手臂。

    不過,如預料中的一般,她的力道,根本就推不開晏墨軒。

    “怎麽了?”晏墨軒幽深的眸,深深的凝視著陸月珊的眼,想從她的眼中看出些什麽,目光中帶著濃濃的探索:“你今天很奇怪,是不是哪裏不舒服?還是,是什麽事?”

    陸月珊下意識躲避著晏墨軒的目光,訕訕一笑:“我哪有,倒是你。”

    “我,我怎麽了?”

    陸月珊斜睨他一眼,用十分平靜的語調問他:“對了,剛剛在餐桌上的時候,我聽到你說,你打算在羅馬建立第二個總部,是嗎?”

    晏墨軒挑眉,然後點頭:“對。”

    “你……”陸月珊試探的問:“真的打算以後長駐意大利嗎?”

    不知為什麽,當陸月珊問這句話的時候,晏墨軒嘴角含笑,用極莫測高深的目光看著陸月珊:“也沒錯。”

    “原來是這樣。”陸月珊用輕鬆的語調說著,借此故意掩飾自己心裏的失落。

    確定晏墨軒是真的打算以後都待在意大利,她也確定他們兩個,今後注定是要分開的了。

    之前已經猜到了,現在從晏墨軒的嘴裏確定,她也不算太失望。

    至少,他們以前在一起過,她曾付出了真心,也得到了相應的回報,她沒有太多的遺憾。

    這件事已經說開,那麽,接下來就該攤牌了。

    垂了垂眸,陸月珊醞釀了一下自己的情緒,然後,她再抬頭,準備向晏墨軒提出分手。

    她還沒有開口,突然的,晏墨軒的手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