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想……連最後要分手了,也是她最後一個才知道,那樣,她多悲慘呀。

    她自嘲一笑。

    事實上,她一直在自欺欺人,覺得自己是晏墨軒的良人,晏墨軒也會是自己的良人,結果,事實是殘忍的,這個童話般的夢該醒了。

    把事情想通了的陸月珊,她的臉上不再有痛苦之色。

    瀟灑才是她陸月珊,分手的時候哭哭啼啼,那不是她的風格,那樣也太懦弱了一點。

    不知是不是發現了陸月珊了異狀,桌下晏墨軒的手,突然伸了過來,要拉住陸月珊的手,陸月珊感覺到了他指尖的溫度,突然覺得他手上的溫度灼人的緊。

    他的體溫向來比她高,曾經她最喜歡他手心裏的溫暖,她的手易冷,冷的時候,她喜歡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手心裏,享受他的體溫帶給她的暖意。

    可是,現在卻覺得他手上的溫度發火一般。

    火一般的溫度,是會灼人的,而且……灼的很痛,她承受不住。

    所以,當晏墨軒要觸碰她的手時,她的手反射性的躲開了。

    晏墨軒以為陸月珊是怕別人看到,所以才會故意躲開他的手,看到她的手躲開,他的手便繼續追逐著上去,打算握住陸月珊的手。

    在這個時候,所有人反對他,甚至不理解他,所以,他想要陸月珊的支持,有陸月珊支持他,他會得自己不是那麽被孤立。

    但是,每當晏墨軒的手要觸碰到陸月珊的時候,陸月珊就飛快的將晏墨軒的手躲開了,不讓晏墨軒有任何機會摸到她的手。

    晏墨軒皺眉,突然握住陸月珊的手腕,滾燙的手指,從她纖白細嫩的手腕滑至她的手掌心。

    他的指尖帶著一絲薄繭,劃過她的皮膚時,薄繭的觸感,帶著一絲絲酥麻,一下子讓她心頭震動。

    當晏墨軒握住她手的瞬間,陸月珊突然激動的甩開了晏墨軒的手,並迅速站了起來,表情有些狼狽的衝眾人點了下頭:“我樓上還有工作,我先去完成工作了。”

    借口要工作的陸月珊,不管眾人在做什麽,轉身就離開了餐桌,往二樓飛快的奔了上去。

    晏墨軒幽深的黑眸,盯著陸月珊的背影,眸中有著不解,不知陸月珊為何會突然反應得這麽激烈?

    而坐在一旁的蔣眉,卻是若有所思來回看著陸月珊離開的方向和晏墨軒。

    她想到了什麽。

    想來,是陸月珊誤會了晏墨軒的話,所以,才會激動的離開現場,躲到樓上去了吧?可是……她沒想到,晏墨軒為了陸月珊,居然做到了這種程度。

    其他人或許不知道晏墨軒要在意大利開分部是什麽意思,但是,她很了解晏墨軒,所以,她看出來了。

    陸月珊是外語係的學生,偏好意大利語,如果她將來去意大利,在那裏生活的話,不會有什麽困難,再加上,晏家人對陸月珊有偏見,留在這樣的晏家,陸月珊將來定不會適應晏家的生活。

    反正,從她一個大家閨秀的角度來看,季紫瞳看起來不太喜歡陸月珊,應當是絕對不會接受陸月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