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的突然出聲,引得季紫瞳轉頭看他。

    “宣布?你要宣布什麽?”季紫瞳的眼睛裏有著狐疑,但是,心裏隱隱有一種感覺,晏墨軒要宣布的事情,感覺不是什麽好事。

    “晏氏集團在羅馬的分公司,我打算將那裏設為晏氏集團的第二個總部。”晏墨軒沉聲道。

    “第二個總部?”晏北辰詫異的問出聲:“為什麽要設第二個總部?總部不是設在安城市嗎?”

    晏墨軒看也不看晏北辰一眼,淡淡的繼續說:“另外,我以後打算長駐意大利。”

    此話一出,引得在場半數人驚歎出聲。

    季紫瞳皺眉:“墨軒,你……”

    季紫瞳還沒說完,段老爺子突然將碗摔到地上,砰的一聲嚇得杜君身邊的兩個孩子紛紛撲到她的懷裏瑟瑟發抖。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段老爺子怒的額頭上青筋根根暴突,他顫抖的手指指著晏墨軒的鼻子:“你說你要長駐意大利?”

    “對!”晏墨軒眼睛也不眨一下,就點頭答了一個字。

    “你居然還答對。”段老爺子更怒了,氣呼呼的突然抄起自己手邊的茶杯,就向晏墨軒扔去。

    坐在那裏的晏墨軒不偏也不躲,就直直的挨了段老爺子這一摔。

    段老爺子扔杯子的時候,雖然用了十分的力,可畢竟他年紀大了,揮出的杯子力道減了兩成,杯子的準確度也有偏差,隻是打在了晏墨軒的胸口上,茶水和茶葉濺的晏墨軒身上的襯衫滿是汙漬。

    然後,杯子才掉落到地上摔碎了。

    這一摔,雖然力道沒有達到預期,可是,這一摔卻也鎮住了所有人,說明段老爺子是真的生氣了。

    以往段老爺子極寵晏墨軒,每次生晏墨軒的氣時,打他從來不舍得用全力,現在他突然這樣,就是真的生氣了。

    不僅是晏家人,就連陸月珊也是極震驚的。

    她與晏墨軒同床共枕這麽久,卻從來沒有聽說過,晏墨軒打算在意大利建立第二個總部,而且……他還打算在意大利長駐。

    他說他打算在意大利長駐是什麽意思?應當是說,他打算以後都待在意大利,不回華國了是嗎?如果他不回華國,那他們兩個……是不是也將要分開了?

    陸月珊突然的垂下了頭,雙手在膝蓋上輕握成拳,心頭也是像被撕裂了一番。

    她以為她已經走進了他的心裏,現在看來,果然還是她自作多情了,以前晏墨軒對她所說的那些甜言蜜語,以及像是承諾一般的言語,迷惑了她,她以為……他是打算跟她在一起的。

    更甚至,他還說到了結婚,她還天真的以為,晏墨軒是打算與她結婚。

    她一直都故意對外不想公布他們之間的關係,如今看來,是正確的,晏墨軒根本就沒有打算跟她在一起,他們分開的時候,外人看來,就像是他們之間什麽都沒有發生過。

    這本來就是她的計劃,該分開的時候就分開,外人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對兩個人都好,這樣也不至於拖泥帶水,不幹不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