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晏氏集團的事,我可不懂。”

    “那二外甥應當知曉,那個項目是二外甥負責的,今天下午,我已經將項目出現的問題讓人送到了二外甥那裏,不知二弟怎麽看?”

    “姑父放心。”許震廳是個老實人,他沉著臉道:“這個項目出的問題,我會付全責,前期所有的損失,我會全部承擔。”

    “你承擔什麽承擔?”魏露立馬就急了:“那個項目前期損失的可不止一千萬,你……”

    “夠了,你不要再說了!”許震廳突然怒容斥責魏露,一向都是溫和的許震廳,還是第一次發怒,嚇得魏露不敢再吐出半個字來。

    “既然二外甥願意承擔責任,那麽……”晏墨軒的目光掃過魏露,微笑道:“這件事,我便不讓人繼續追究了。”

    “多謝姑父。”許震廳點頭謝道。

    魏露心裏怒極,趁著吃飯的時候,她戳著一旁的許震廳,小聲提醒他:“你剛剛為什麽要承擔責任?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承擔了之後,我們家底都要被掏光了,你……”

    許震廳冷冷的說:“是你收了那筆錢,是不是?”

    魏露口吃的反駁:“你胡說什麽,我哪有?”

    “現在已經有證據了,你可知道,收授賄賂,這是違法的行為,要是姑父堅持不肯放過你,你這輩子,隻能在牢裏過了,你還不知悔改。”

    魏露的臉被許震廳訓的一陣紅一陣白。

    她也惱了。

    “可是,大哥卻能去油水多的財政部,你卻隻能待在小分公司當一個沒有什麽實權的總經理,這太不公平了。”魏露憤憤不平的說。

    “夠了,你還要糾著這事到什麽時候?”許震廳皺眉:“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姑父是想安排那是姑父的事。”

    “一樣都是外甥,可是,姑爺實在是太偏心了。”

    看魏露依然一副憤憤不平的模樣,許震廳隻能無耐的搖頭。

    後來,魏露故意又挑了幾個刺想針對陸月珊,都被晏墨軒譏了回去。

    陸月珊所坐的位置是尷尬的,因為她的右邊坐著趙茵茵,剛進晏家的宅子時,或者趙茵茵還會隻將她當一個員工來看,可剛剛晏墨軒那樣護著她,趙茵茵自然就開始不高興了。

    所以,有時候陸月珊就會像現在這樣。

    她剛剛夾起菜,欲送進嘴裏,她的右胳膊肘就被人猛地一撞,然後,她筷子上的菜,就因此掉在了桌子上。

    從開始吃東西,陸月珊吃進去的東西不多,因為,大多數都被趙茵茵給撞掉了桌子上,根本就沒到她的嘴裏。

    而每一次陸月珊筷子上的菜被撞掉的時候,陸月珊就回頭看向趙茵茵,而後者了正表現得若無其事的吃著自己的飯。

    末了,陸月珊想出了一個計策,她就用勺子。

    用勺子專門挑那些能用勺子的菜,比如說雞蛋羹、豆米之類的菜,要是有些想吃的菜,她會用筷子夾到碗裏,不慌著送進嘴裏,然後再用左手舀進嘴裏。

    以至於趙茵茵沒有再下手的機會。

    無法再教訓陸月珊,趙茵茵心裏自然不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