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不要讓她去跟晏家人一起吃飯,怎麽樣都行,如果晏墨軒一個生氣,直接拎著她,把她拎出晏家宅院,她更高興。

    晏墨軒眯眼盯著她。

    突然,他走到她的身側,二話不說,把她從電腦前拉起來,直接往外拖。

    “啊,我還在工作……”

    說話間,晏墨軒已經把陸月珊拎下了樓,眾人的目光全部看向了這邊。

    陸月珊還在晏墨軒的手底下掙紮著,想要逃離晏墨軒的手,待晏墨軒終於停下腳步的時候,也終於鬆開了抓住陸月珊的手。

    以為晏墨軒是願意放她上樓了,誰知道,這才一抬頭,就看到不遠處餐廳裏的眾人,也接到了他們聚集過來的目光。

    幾乎是瞬間,陸月珊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

    她是什麽時候到這裏的?晏墨軒怎麽也不告訴她?而且……剛剛她在晏墨軒手下掙紮的一幕,都被其他人看到了吧?

    窘死了。

    晏墨軒走向餐廳,臉上的表情一片坦然,好似剛剛什麽事也沒發生。

    走了幾步,沒有聽到身後的腳步聲,晏墨軒便停下腳步側身:“怎麽?還不跟過來?”

    “總……總裁……那……那個……”麵對眾人的視線,陸月珊打起了退堂鼓,手指指了指樓上:“我剛剛的資料還沒有完成,所以我想……”

    “你以為,晏家的傭人都那麽閑,忙裏還要給你單獨一個人準備餐食?”晏墨軒沉下了聲音。

    “……”太過分了,居然用這種話壓她。

    到底是被那麽多人看著,陸月珊如果再說什麽拒絕的話,就真的是晏墨軒口裏那個麻煩的人。

    想到這裏,她隻能硬著頭皮跟在晏墨軒的身後:“那……那好吧。”

    另一邊,看到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人從樓上走下,季紫瞳看著席間隻剩一個位置,便皺眉吩咐傭人“還不趕緊添一張椅子和一副碗筷來?”

    傭人們不敢怠慢,很快就搬來了新的椅子,晏墨軒囑咐傭人就放在他的右側,而晏墨軒的右側坐著趙茵茵,左邊坐著季紫瞳,這一加椅子,陸月珊就正好夾在了晏墨軒和趙茵茵中央。

    晏墨軒坐下了,陸月珊遲疑著要不要坐下,晏墨軒已經冷聲喝道:“還不坐下。”

    陸月珊尷尬的坐了下來,剛坐下來就如坐針氈。

    在場的所有人都用打探的目光看著她,特別是她身側的趙茵茵,一雙眼睛已經要將她盯出洞來了。

    別說大家都用奇怪的目光盯著她了,她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好意思再坐下去了。

    在場的其他人則是表現各異。

    段老爺子假裝沒看到,晏北辰隻是在季紫瞳坐下來的時候,握著季紫瞳的手安慰著季紫瞳,文靜麵上含笑的看著晏墨軒和陸月珊,蔣眉則一臉冷笑,許家老大許震廳一家,也都是眼觀鼻、鼻觀心的態度,當然……除了許奪的二兒媳魏露。

    許震廳當年是想繼承段老爺子的衣帛入伍,結果,在入伍訓練之後,從高牆上摔下來,一條手臂摔的粉碎性骨折,不得不退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