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趙茵茵的眼角眉梢,蔣眉嘴角揚起一抹極不易察覺的弧度:“是嗎?那我在這裏,預祝趙小姐能馬到成功了。”

    “借蔣小姐的吉言,我一定能成功的!”趙茵茵依然一派得意的姿態。

    蔣眉冷笑。

    是嗎?一定會成功嗎?那她會讓她看看,什麽叫失敗!

    ……

    晏宅外麵晏墨軒到了。

    躺在車子上睡著了的陸月珊,感覺到車子停了下來,睫毛輕顫了顫,張開了眼簾。

    大約是今天的工作量挺大,所以,她感覺到有點疲憊。

    以為已經到月牙灣了,睜開眼睛一看,車窗外卻是陌生的街景,不由皺眉,拉下車窗仔細的看了看。

    這一次,她確定她現在所在的位置並且是照實宅。

    再看旁邊,晏墨軒已經拉開車門準備要下車了。

    “等一下,這是什麽地方?我們不是要回家嗎?”她在睡著之前,明明聽到晏墨軒對楊柳說,今天回家的,怎麽會到這裏來了?

    她捏了捏鼻梁,再仔細的看了看窗外,前方好像是一棟莊園別墅。

    “下車!”晏墨軒低沉的一聲令。

    下車?

    陸月珊半信半疑的跟著晏墨軒一起下了車,剛下車,就見晏墨軒囑咐了楊柳一句,讓楊柳先離開,並隨時等待他的電話,然後楊柳就找地方停車去了。

    剛剛睡醒的陸月珊,還在半迷糊狀態。

    “你怎麽讓楊柳走了?我們不是要回家嗎?這裏是哪裏?”陸月珊奇怪的盯著四周。

    話剛說完,晏墨軒突然就一手擱在她的背後,將她往別墅的方向推。

    “跟我走。”

    走?到底去哪兒呀?

    陸月珊風想著,別墅大門外的兩名守衛,就對晏墨軒恭敬的喊了一聲:“少爺好。”

    少爺?

    這裏難道是……

    陸月珊心裏才剛想完,就聽到一陣喜悅的喊聲:“墨軒呀,你總算到了,你這孩子,多長時間都不來見媽媽,如果我不叫你回來吃飯,你都不回來!”

    是季紫瞳的聲音。

    陸月珊的心倏的抽緊,下意識的轉身就想逃走,晏墨軒似乎早預料到她會有這個動作,一隻手掌伸在陸月珊身後,阻止了她欲轉身的動作,強迫她隻能硬著頭皮麵對季紫瞳。

    “這是……”季紫瞳果然一眼就看到了陸月珊,臉上的喜悅頓時消失,皺眉斥道:“你怎麽來了?”

    “她是我公司的員工,怎麽不能來?”晏墨軒淡漠的解釋。

    “今天是我們的家宴,你怎麽能帶一個外人來?”季紫瞳麵色不悅,很明顯,對陸月珊還是很有意見的:“而且……還是一個鍾點工。”

    “她是我公司的翻譯。”晏墨軒淡淡道:“我還有事,家宴我來過了。”

    “怎麽?你來了就想走?你連門都沒進!”

    晏墨軒看著一旁的陸月珊道:“這位員工是要隨我一起加班的,有一個重要的合同,今天必須要加班完成,而且必須得是她,如果媽要趕她走,那我也隻能離開了。”

    季紫瞳對陸月珊的到來,是千百個不歡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