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鄭婷婷叫了,魏傑皺眉移開了腳,並在鄭婷婷的身上踢了兩下。

    “喂,喂……”

    鄭婷婷沒醒,魏傑探了一下她的鼻息,確定她還有呼吸,便冷冷的一聲:“晦氣。”

    然後,魏傑出了門,對門外的保鏢囑咐:“進去把她扶起來,另外,沒有我的允許,任何人不得出入這個房間,聽到了沒有?”

    “是,少爺!”

    ……

    晏宅

    下午五點多鍾,晏家人基本已經到齊,差的就是晏墨軒了,季紫瞳特地又給晏墨軒打了電話催促,晏墨軒隻說‘快到了’就掛了電話。

    晏墨軒說快到了,季紫瞳也不好再催,反正隻要晏墨軒今天來就成了。

    因為是家宴,來了很多人,也有孩子在院子裏奔跑玩耍。

    季紫瞳的弟弟許奪膝下兩子一女,來的隻有大兒子一家,在院子裏玩耍的就是那大兒子家的一對兒女。

    許奪家的大兒媳婦杜君,是本地電視台的一名著名主持人,要身材有身材,要相貌有相貌,又因為常在媒體前亮相,舉手投足透著一股優雅,她不時的提醒自己的孩子動作小一些。

    眾人正熱鬧間,蔣眉被助理推著來到了晏宅的門外,蔣眉也是一身端莊衣著,優雅非常。

    季紫瞳看到蔣眉過來了,立刻出了門前來迎接。

    “晏伯母。”蔣眉甜甜的喚著:“我最近新得了兩盒茶葉,是未上市的第一手好茶,知道伯母您愛喝茶,所以,我專程給您送來的。”

    季紫瞳高興的笑彎了眉:“原來是眉眉呀,唉呀,你現在不大方便,你派人送過來就行了,怎麽還親自送過來。”

    “這是我給伯母的禮物,當然要親自送過來了,再說了,我現在已經差不多都好了,就是我的助理,怕我磕著碰著,還非要讓我坐著輪椅。”蔣眉嗔怪的說。

    “他們也是為了你好,你現在好多了,伯母也就放心了。”季紫瞳熱情的邀請道:“既然來了,你也快到裏麵來吧,外麵寒氣重,受涼就不好了。”

    蔣眉探頭看了眼宅子裏麵的人,笑了笑說:“今天伯母這裏好像人挺多的,是有客人了吧?那我就不進去了。”

    “有什麽,快進來,都不是外人。”季紫瞳解釋:“今天是我們家的家宴,沒什麽外人,你既然都來了,我怎麽能讓你再回去?”

    “這樣……不好吧!”蔣眉猶豫:“這畢竟是您的家宴,早知道我就改天再過來了。”

    “沒關係。”季紫瞳笑容滿麵:“正好,今天也有位客人在,一會兒小軒也要回來了,你正好,也幫伯母給小軒把把關。”

    “把關?”蔣眉略皺眉:“難道是……”

    “對呀!”季紫瞳歎了口氣:“墨軒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女朋友的意思,我跟你晏伯伯心裏著急呀。”

    “原來是這樣。”蔣眉僵硬的笑著:“既然是墨軒未來的對象,那我可得好好幫他看看。”

    “好,快進來吧!”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蔣眉回頭示意身後的助理,將她推進晏宅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