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你今天晚上注意一點。”晏墨軒剛想掛電話,季紫瞳又補充了一句:“會有客人在,你要對客人禮貌一點,聽明白了沒有。”

    晏墨軒一下子就明白過來季紫瞳話裏的意思。

    “媽,今天的家宴,看起來並不僅僅是家宴。”

    季紫瞳也不掩飾自己的目的:“你今年已經26歲,像你這麽大的同齡人,孩子很多已經能打醬油了,我和你爸也已經年過五十,很多我們的同齡人,早就已經抱兩個孫子了,可是……你連孫子都沒有給我生一個!無論如何,你今天都要回來,對方性情各方麵都很好,與晏家也算是門當戶對,如果可以的話,你們今年就結婚!”

    說完,季紫瞳就果斷的掛掉了電話。

    晏墨軒皺眉看著手裏的手機。

    說是家宴,實際是要給他相親,不過……他現在已經有了陸月珊了。

    既然他們想要一個兒媳婦,今天晚上,他就帶他們的兒媳婦回去,成全他們。

    ……

    魏傑臨時回家中取文件,站在一樓客廳沙發上的他,聽到了二樓臥室裏,傳來了一陣重物落地的聲音,他皺皺眉朝二樓走去。

    二樓的門外站著兩名保鏢,兩人看到魏傑,恭敬的喚著:“少爺。”

    魏傑冷著一張臉,推門走了進去。

    剛走進去,就看到狼狽跌倒在地上,並拖著無法動彈的雙腿,往輪椅方向爬的鄭婷婷。

    在一旁桌角的地上,玻璃水杯的碎片及水漬濺的滿地都是。

    可見,是鄭婷婷想喝水,可是,卻沒有拿住水杯,結果水杯掉在了地上。

    此時的鄭婷婷,身上穿著睡衣,長長的頭發淩亂的披散在身上,狼狽至極,一雙眼睛裏布滿了血絲,眼窩深深的下陷,並帶著兩個濃濃的黑眼圈,看起來相當恐怖。

    眼看她已經摸到了輪椅,隻要她坐在上麵,在這個臥室裏,她就能行動自如。

    當她的上半身,已經攀到輪椅的一半時,走進臥室裏來的魏傑,突然一把將輪椅拉開。

    已經攀到輪椅一半的鄭婷婷,因此身子重重的跌在大理石上,她的頭因此還磕在了輪椅上,額頭一下子被輪椅的邊角刮出一條血痕來。

    本來,臥室裏鋪著厚厚的軟軟的地毯,即使人摔在地上,也不會摔疼。

    可,自從魏傑從鄭氏財團大樓裏回來之後,他就命人將臥室裏的地毯給收了,露出了底下堅硬的大理石光滑石麵。

    因為雙腿已廢,行動不便的鄭婷婷,無數次跌倒在這大理石地板上,她果露在睡衣外的手臂和腿上,到處是淤青的痕跡,那都是摔在大石理地板上所致。

    鄭婷婷顫抖著手指,摸著額頭上的血漬,那張讓人看了就驚悚的臉上,露出怒容的看向魏傑。

    “姓魏的,你這個畜、生,你不是人!”長久的嘶喊,已經讓鄭婷婷喊啞了嗓子,吐出的聲音,嘶啞破碎,難聽的緊。

    魏傑猙獰著臉看著地上的鄭婷婷,突然抓住鄭婷婷的頭發,將她的頭推起來,讓她的臉麵對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