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晏墨軒幹的很多事都很缺德,也不在乎多這一件。

    她打開臥室的門,耳朵朝樓下豎起,仔細的聽了一下,樓下的電視機聲音依然響著,說明晏墨軒還在看電視。

    奇了怪了。

    以往這個時候,晏墨軒都該關掉電視去書房了,今天怎麽還在一直看電視?天都已經這麽晚了,他是不打算去書房嗎?

    她的眼睛瞅了一下床頭的包包,驚的眼睛趕緊從包包上移開。

    還是再等等吧!

    ……

    陸月珊是想等晏墨軒進了書房之後,再下去使用驗孕棒的,可是,她等到了十一點多鍾,晏墨軒還是一直在看電視,躺在床、上看書的她,卻因為疲憊,漸漸的睡著了。

    等她再一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而且……她不是躺在次臥,而是躺在了主臥的大床、上,身側則躺著晏墨軒。

    她頓時一陣心驚。

    她是什麽時候到主臥來的?她不是在隔壁看書嗎?

    怎麽到跑到主臥裏來了?而且……還到了早上?

    身側晏墨軒平躺著,一條手臂在她的頸下,眼睛眯緊,睡的正沉。

    看著這樣的晏墨軒,陸月珊的眼中精光忽閃。

    這不正好就是機會嗎?

    陸月珊一雙靈黠的烏亮眼珠子骨碌轉動,輕輕的、小心翼翼的掀開了身上的被子,然後,再將自己的脖子,小心翼翼的從晏墨軒的手臂上移開。

    做完這一切,陸月珊就覺得自己已經成功了一半。

    隻要下、床去,然後再到臥室,拿到驗孕棒再去樓下,就可以大功告成了。

    她心裏剛剛竊喜著自己就要計謀得逞了,誰知,陸月珊的腳還沒有沾到拖鞋,就被拉了回去。

    “你要去做什麽?”晏墨軒低低的聲音從喉嚨裏滾出來,因為是早晨的緣故,他的嗓音帶著一種慵懶,相當迷人。

    “我……”陸月珊心跳突然加速,舌頭在嘴裏打結,她好不容易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我要去洗手間。”

    晏墨軒埋頭在她的頸間嗅了一下,如往常般輕喃一聲:“好香~~”

    然後,他就抬頭朝窗外看了一眼,看著已經大亮的天,皺眉道:“原來天已經亮了,該起來了。”

    他也要起來?

    那怎麽能行?

    陸月珊慌忙出聲阻止他:“現在天色還早,你還可以再睡一會兒,你再睡一會兒沒關係,我先下去了。”

    說著,陸月珊就要從晏墨軒的懷裏掙脫出來。

    偏偏晏墨軒的手臂就跟兩隻鐵鉗似的,鉗製的她無法掙脫。

    “唉呀,好癢,你不要對著我的耳朵哈氣。”

    晏墨軒輕笑出聲,然後抱著陸月珊坐了起來:“好了,不能再睡了,正好今天公司有點事,不能去遲。”

    “……”

    因為晏墨軒堅持要跟陸月珊一起起床洗漱,結果……陸月珊好不容易等待的時機,又泡湯了。

    最後,她無精打采的,坐在車上,與晏墨軒一起去公司。

    陸月珊因為心裏煩躁,當晏墨軒伸手欲摸她的頭時,陸月珊下意識的躲開了晏墨軒的手,這個動作,嫌棄感十足,讓晏墨軒的臉驟然又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