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最近天天跟陸月珊那個你儂我儂的,看的是羨煞旁人。

    於是乎,蔣幹又補充了一句:“您跟陸小姐都這麽性、福了,能不能讓我這孤家寡人也……”

    晏墨軒這邊已經聽的不耐煩了,冷聲打斷了他:“好,你不去也可以,但是……”

    晏墨軒一字一頓:“最近南美洲那邊正好缺少一名負責人,需要長駐,我正在考慮那邊的負責人選。”

    卑鄙啊,實在是太卑鄙了。

    蔣幹欲哭無淚。

    晏墨軒完全是在威脅他有木有?他都那樣低聲下氣的求他了,可是他還那樣無動於衷,而且還威脅他。

    這是什麽樣的老板?

    這樣的老板太黑了,如果辭職了的話……

    如果辭職了那還真不行。

    蔣幹心裏一邊憋屈著,一邊不情不願的答應:“我去公司,我去公司還不行嗎?但是……到底是什麽事這麽急?”

    他心裏打著小九九,如果不是特別急的事,他可以晚些去,起碼,先把美人搞定。

    “先去公司!”晏墨軒無情的下令:“等你到公司之後,我再告訴你要做什麽。”

    “現在不能說?”

    “我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如果半個小時之後,你到不了公司,南美洲那邊的負責人,基本就可以確定了。”

    如果去南美洲的話,他還有什麽機會泡妞?

    雖然,南美洲有很多洋妞,但是……他是愛國的好不好?洋妞他也下不了口。

    最後,蔣幹咬牙切齒的說:“總裁,算你狠,我現在就去公司。”

    “半個小時,多一秒都不行!”

    說完,晏墨軒掛斷了電話。

    看著手機,晏墨軒哼道:跟我鬥!

    晏大總裁折磨完蔣幹,覺得蔣幹比自己要慘,心裏舒服多了。

    當蔣幹推掉了美女的約會,到達公司之後,接到了晏大總裁的電話,而內容隻是讓他處理一檔情感節目,並封殺某位情感專家之後,差點吐出一口老血來。

    這樣簡單的內容,他在咖啡廳裏,直接把兩個電話就可以了,根本就不必跑到公司來這麽麻煩。

    而且……重要的是,他還推掉了說不定是命定真愛的約會,讓他怎麽能不心塞。

    他自認自己對晏大總裁也算忠心,每每在他的麵前衝鋒陷陣,可是,晏大總裁卻每每的坑他這個助理,簡直是太過分了。

    雖然他在心裏這樣抱怨,可還是不得不趕緊打電話去處理這件事。

    處理完,這件事的結果,當然是那檔情感節目從今以後,會從那個小電視台消息,至於那個所謂的情感專家,也被指涉嫌欺詐,被警察局連夜請去喝茶了。

    以極快的速度處理完這件事之後,蔣幹就趕緊給晏大總裁打去了電話,匯報結果。

    最後,晏大總裁隻是‘嗯’了一聲,就掛掉了電話,一句表揚也沒有。

    真不知道這晏大總裁今天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蔣幹好奇,覺得晏大總裁自從跟陸月珊在一起之後,就很少這樣喜怒無常了,至少,晏大總裁也沒有再坑過他了,除非……陸月珊與他吵架了。

    陸月珊正在看書的時候,蔣幹打了電話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