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不知好歹,拒絕這樣和諧的女人,簡直是公敵啊。

    現場議論紛紛,在話筒裏,晏墨軒甚至聽到了一陣議論聲,有大膽的女人,居然當眾喊話:“我正準備離婚,這位先生,如果您的女朋友不滿你的話,不如咱們好好聊聊吧!”

    節目主持人麵露尷尬,而旁邊的情感專家的麵色也微露異色,主持人到底見多了大風大浪,穩住自己的儀態,含笑的提醒情感專家。

    “這位先生真是幽默,不知咱們的情感專家,該怎樣幫助咱們的這樣觀眾呢?”

    所謂的情感專家,在主持人的提醒下,方清醒過來,並輕咳了一聲掩飾自己的尷尬。

    “一般,造成這種結果,有多種原因,有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大,也有可能是她……可能是對這方麵有障礙,這就要從個人的生活起居、日常生活和人際交往等方麵著手。”那位情感專家微笑的又說:“這位先生,可以留下聯係方式,等節目結束之後,咱們可以再詳談。”

    說話的時候,那樣情感專家一副端莊、正直的坐在那裏。

    “不必了!”晏墨軒一聽到節目結束之後詳談,眉頭一皺,直接掛斷了電話。

    掛掉了電話晏墨軒的臉色更加難看。

    那個所謂的情感專家,根本就不會實際幫人解決問題,特別是他掛斷電話前的,她最後那句話,怕是,她來上節目,也隻是為了宣泄自己的情緒吧?

    不過,她有一句話也算是說到了重點。

    陸月珊今天的反應絕對不正常,一定是有原因的。

    她借口說是考慮,以他的直覺,陸月珊會突然推開他的原因,絕對不是考試這麽簡單。

    難道是公司派給她的工作量太多,讓她壓力過大?

    可她也沒加班,每天正常下班,吃的好睡的也好,他就沒見她做過什麽夢。

    正想著間,晏墨軒的手機響了起來。

    看了一眼手機,顯示的是陌生的號碼。

    像這樣陌生的號碼,應當是廣告電話,晏墨軒想也未想的就把那通電話給按掉了。

    但是,他剛按掉之後幾秒鍾,那個電話再一次打了進來。

    連續三次之後,晏墨軒皺緊了眉,以為是哪個員工換了號碼,有急事要找他,所以,他才接了起來。

    “什麽事?”他現在心裏正煩,所以,連帶著口氣也變的有幾分不善。

    “你好。”對方是一個溫和的女聲。

    晏墨軒眉頭皺的更緊:“你是什麽人?”

    對方馬上輕笑出聲,並答道:“這位先生你好,你這麽快就忘了我嗎?”

    這麽快就忘了她?從來就不記得認識這聲音的主人,又何來忘記:“我不記得我認識你。”

    更何況,他手機裏,隻要認識的人,都有備注名字,一個陌生人的號碼,對他說忘了她?

    “你可真是貴人多忘事,剛才我們才對過話的!”對方禮貌的說道:“還記得嗎?”

    剛才?

    晏墨軒立刻想到了那檔情感節目。

    聽著這個人的聲音,他的腦子裏有了一點印象,似乎……就是那個情感節目所請的情感專家?是那個情感專家給他打電話?

    “你是怎麽知道我號碼的?”晏墨軒陰沉下聲音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