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腫了,我們……要不要去醫院?”陸月珊擔心他這腦袋被撞了,不知道會不會撞出什麽後遺症出來,他可是晏氏集團的總裁呀,這顆腦袋值好幾十兆的,如果被她給撞出什麽毛病來,她可擔待不起呀。

    晏墨軒幽深的眸盯著她擔心的小臉,突然拉住她的小手,按在心口處,裏麵心跳如鼓。

    “那裏是沒事,但是,這裏有事……”

    陸月珊的手被火燒著了般的迅速彈開,一時間,喉嚨一陣幹澀,她幹咳了兩聲,別過頭去。

    “你剛剛是怎麽了?”相對於自己的熱情突然被澆熄,陸月珊剛才的反應才更讓晏墨軒關心。

    這在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不禁讓他猜測,是不是自己剛剛弄疼了她,或者……自己對她已經沒有了興趣,甚至……她厭惡了他的親近。

    當然了,晏墨軒是不會承認自己的魅力變差,導致陸月珊對他沒有性、趣的。

    “我……我沒怎麽呀。”陸月珊心虛的反駁。

    “那你剛剛為什麽會……”晏墨軒稍稍提高了一點聲音,雖然不想承認自己可能對陸月珊已經沒有魅力,可陸月珊的反應實在太可疑。

    陸月珊不敢直視晏墨軒的眼睛,撒謊道:“我突然想到,我快開學了,而且,開學之後,有一個試要考,但是,我還沒有完全複習好。”

    晏墨軒的臉一下子黑沉下去,吐出的嗓音裏透著濃濃的質問:“你是說……你是想到還有一個試要考,所以……就突然……”

    “就是剛才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來了。”陸月珊硬著頭皮將這個謊繼續編下去:“那個,我要上樓去了,還是趕緊看書去。”

    說完,陸月珊當著晏墨軒的麵,起身走到玄關處,將掉落在玄關地上的包包撿起來,撿起包包的那一瞬間,她的心再一次狂跳起來。

    她借口說要看書,隻是為了騙過晏墨軒而已,沒有仔細的去深想,隻要晏墨軒相信就行了。

    不知道她現在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如果真的有孕,他們兩個……是不可以那啥的,雖然晏墨軒此時的臉色很難看就是了。

    她刻意不敢看晏墨軒的臉,拿著手裏的包包匆匆從晏墨軒的麵前經過,繞過書房,從拐角的樓梯上樓去了,上樓的過程中,她依然能感覺到身後兩道灼熱的目光盯緊著她的後背。

    她拿著包包的手心裏滲出了密密的汗水,但是又不敢回頭,就怕被晏墨軒看出什麽端倪來。

    終於,她跑到了樓上來,終於躲過了晏墨軒的視線。

    可是,雖然躲過了晏墨軒的視線,她的心情依然不能平複,她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從晏墨軒的麵前逃開的。

    她趕緊換了一身家居服。

    為怕晏墨軒會上樓來逮她,她特地跑進了次臥裏,當真拿起了法語書看了起來。

    如今,她要去洗手間的話,必須要去一樓。

    她來的這個房間裏竟沒有裝洗手間,她剛聽到了晏墨軒上樓的聲音。

    看來,她想用驗孕棒的話,就隻能找機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