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匆匆奔向櫃台,收銀員收了錢,拿出方便袋要為她把驗孕棒裝起來,陸月珊卻匆匆拿了驗孕盒說了聲:“不用了,我裝在包裏就行了。”

    她作賊似的把陸月珊裝進包包裏,就出了藥店。

    出藥店的那一瞬間,陸月珊鬆了口氣,但是,包裏的那個驗孕盒卻讓她覺得滾燙不已,靠近包包那一側的皮膚幾乎快要被燒著了。

    她想了一下,還是回剛剛的那個餐廳裏,去那邊的洗手間裏驗一下吧。

    心裏才剛這樣想著,她包裏的手機劇烈的響了起來。

    手機的這一響,把她嚇了一大跳,由於受驚過度,差點把包包給扔了。

    她手忙腳亂的趕緊把手機拿了起來,手機上顯示的聯係人是楊柳,她趕緊按了接聽。

    “喂,楊大哥,有什麽事嗎?”陸月珊急切的想要等楊柳說完就掛斷電話。

    “是我。”話筒裏卻傳來了中低音的男聲,他的聲音裏透著幾分陰沉。

    陸月珊怔了一下:“你?你怎麽用楊柳的手機給我打電話?”

    剛說完,陸月珊就立馬想到了某件重要的事,因為今天她想在公司裏與他避嫌,又怕他會隨時打電話過來露餡,所以,她就把晏墨軒的號碼拉進了黑名單裏,至今沒有放出來。

    下一秒,果然就聽到晏墨軒更加陰沉的聲音:“我為什麽用楊柳的手機給你打電話,你是不是當比我更清楚?”

    陸月珊尷尬一笑:“那……那個,我……我一時忘了把你從黑名單裏拖出來了。”

    晏墨軒懶的聽她解釋,果斷的打斷她的話:“吃完飯了吧?在哪裏?”

    “在……”陸月珊想也不想,就直接報出了自己所在的位置,他來接她,她正好就不必再打車了。

    另外,晏墨軒在來的過程中,她還可以去餐廳裏麵去一趟,時間應當是足的。

    可,她的如意算盤還沒打完,就聽晏墨軒‘哦’了一聲:“正好,你那邊離我應酬的地方隻有一個路口,你在路邊等著,我兩分鍾內到。”

    “啊,哦!”陸月珊驚訝著。

    這邊剛說完,晏墨軒就掛斷了電話。

    陸月珊心裏那個火熱焦急呀,如果晏墨軒兩分鍾內就到的話,那她就沒有時間去餐廳裏了。

    內心思索了一下之後,陸月珊最後還是決定在路邊乖乖的等著晏墨軒,免得被晏墨軒看出了端倪。

    如果是沒有懷孕還好,要是懷了孕,這個孩子……

    正糾結著,晏墨軒的黑色卡宴已經停到了陸月珊的麵前。

    起初,陸月珊陷入自己的思緒中,並沒有反應過來,楊柳按了一下車喇叭,提醒了她一聲,她才發現車子就在她身側,她趕緊拉開後車門上了車。

    車內的冷氣立刻包裹住她的身子,讓她舒服的喟歎一聲。

    剛上車,陸月珊就感覺到身側有兩道冷光射來,不由渾身瑟縮了一下,她立馬拿出手機,把晏墨軒的手機號碼從黑名單裏拉出來,並把手機遞給晏墨軒看:“我把你的手機號碼弄出來了,現在可以打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