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一直沒有響,她也沒覺得有什麽。

    大約是今天晏墨軒沒有拆穿她,她有點得意忘形,約了賈帥就順便叫上了傅綿綿,三個人一起去吃東西。

    三個人去吃東西之前,當然是先找地方逛一逛,賈帥負責幫兩人拎包。

    逛的同時,陸月珊把今天早上的事告訴了傅綿綿,傅綿綿那個憤怒啊。

    “你怎麽不把他揍一頓?”傅綿綿恨鐵不成鋼的指責陸月珊:“你也太窩囊了,那種人渣,就該好好的教訓他一頓,那種毀人名譽的事,簡直是天理不容,特別還是男人,要是我在場,非得打的他不知道自己姓什麽。”

    陸月珊還沒有解釋,賈帥就在一旁替陸月珊辯駁:“那裏畢竟是公司,在公司裏打人不合適,更何況,還有那麽多人看著。”

    “怎麽不合適了?他公然侮辱果果就合適了?你也是,一個大男人。”傅綿綿劈頭蓋臉的指責賈帥:“你跟果果在一個公司,我早就說過,讓你好好的照顧果果,結果呢?你就任由人家大搖大擺的從你麵前離開,連一個屁也沒對人家放一個?”

    傅綿綿以前參加過學校的辯論社,口才極好,賈帥隻是一個整天對著程序的工程師,哪是傅綿綿的對手?

    被傅綿綿一通罵,就敗下陣來,連忙舉雙手投降:“我錯了,是我不好,我不該袖手旁觀,應該好好把對方打一頓的。”

    “現在知道錯了?你當時做什麽去了?”傅綿綿仍不依不饒的說。

    賈帥向陸月珊求救,陸月珊笑著為賈帥解釋:“好了,你就不要罵他了,這次要不是他,我還沒有辦法揪到罪魁禍首呢。”

    “就是就是。”賈帥連連點頭邀功。

    “你就是什麽?”傅綿綿橫他一眼:“幫助珊珊不是你應該做的事嗎?”

    陸月珊好笑的看著傅綿綿。

    隻要她出事,最緊張的就是傅綿綿,這是最讓她感動的地方。

    “好了好了,咱們就不要在這裏爭論這些事了。”陸月珊笑著開口:“咱們今天是出來吃飯的,既然是吃飯的,就不說那些不開心的事,反正都已經過去了,就當翻篇了,走,咱們去吃飯。”

    傅綿綿這才放過賈帥,三個人一起跑到了一家餐廳。

    這家餐廳,也是他們經常來的,餐廳的生意很火,因為這家餐廳的菜味道不錯,而且價格也實惠。

    他們坐下來,拿起了菜單,就開始點這家餐廳裏的招牌菜,酸菜魚和香辣牛蛙,是他們每次來都必點的菜肴。

    點完了菜,他們就一邊說笑著一邊等著菜的到來。

    不知為什麽,陸月珊自從進了餐廳之後,就說不出的不舒服,胃裏漲漲的,並不如之前進來之前的那般饑餓。

    不過,大家的興致都這麽高,她也沒有說出來掃大家的興。

    說話間,服務員就推著小車過來,把他們的菜給上來了。

    因為酸菜魚和香辣牛蛙是招牌菜,份量做的多,所以,上的比較快。

    陸月珊在這兩道菜上來的時候,味道衝進鼻嗆,胃裏一下子就翻騰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