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吧,我今天回去之後,就把晏氏集團的申請撤下來。”蔣眉趕緊提議。

    錯誤既然已經釀成,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挽回。

    “不必了,這種事順其自然就好,不強求,你也不必費這個力氣了。”晏墨軒有些不耐煩的說:“你不是來複查的嗎?你去複查吧!”

    言下之意,晏墨軒是覺得她過來礙事了嗎?

    蔣眉的心被刀絞般的抽痛。

    晏墨軒的話才剛剛說完,急診室的門開了,陸月珊被推了出來,隨後出來的還有一名醫生。

    看到陸月珊被推了出來,而且,陸月珊已經醒來,麵色恢複了紅潤,看起來已經無恙。

    “你怎麽樣?有沒有哪裏不舒服?”晏墨軒抓住陸月珊的手,擔心的看著她問。

    這一幕刺傷了蔣眉的眼下。

    她從來不知道,原來,晏墨軒還有這樣溫柔的一麵。

    可是,晏墨軒的溫柔,從來都不是對她,隻屬於這個叫陸月珊的女人,嫉妒在蔣眉的心裏瘋狂的蔓延。

    這些日子,她一直在一個人舔舐傷口,明知道晏墨軒的心裏隻有陸月珊,可是,她還是不甘心,為什麽……為什麽陸月珊要跟她搶晏墨軒?如果不是她,晏墨軒現在可能還會跟她複合……明明……晏墨軒曾差點是她的未婚夫。

    “我沒事。”陸月珊搖了搖頭。

    “醫生,她是怎麽了?”晏墨軒問向一旁的醫生:“怎麽會忽然昏倒?”

    醫生笑了笑說:“沒什麽,陸小姐隻是有點中暑而已,並沒有什麽大礙。”

    “那要住院治療嗎?”

    “不需要,現在就可以回家了,回去多喝水,好好休息,很快就會沒事了。”醫生還叮囑:“現在天氣炎熱,容易中暑,要避免在太陽下直曬。”

    聽說陸月珊沒事,晏墨軒緊繃的臉才緩和下來。

    陸月珊笑道:“我就說我沒事嘛。”

    “你一直昏迷不醒,是什麽時候說的?”晏墨軒沉下臉。

    陸月珊吐了吐舌頭。

    突然她的視線看到了晏墨軒身後的蔣眉,忽地,陸月珊的身體一僵,她尷尬的別過頭去。

    在上次的咖啡廳裏,陸月珊聽蔣眉說過那些話之後,陸月珊已經不知該如何麵對蔣眉。

    晏墨軒並不知這一點,把陸月珊從病床上抱了下來,準備抱著她出醫院。

    經過蔣眉身邊的時候,一直將注意力放在陸月珊身上的晏墨軒,並未注意到旁邊的蔣眉。

    忽然,另一名醫生急匆匆的跑出來。

    “剛才那名患者呢?他們去哪了?”

    “怎麽了?”

    “小王一時失誤,把兩位病人的報告名字弄錯了。”

    蔣眉本來已經準備離開了,聽到醫生這麽說,不禁停下了轉動輪椅的手。

    隻聽那兩名醫生焦急的對話。

    “你說什麽?檢查報告的名字弄錯了?怎麽會出這種錯?”剛才囑咐陸月珊的女醫生慌了:“到底是怎麽回事?”

    “剛才不是兩位病人同時送進來嗎?當我們把檢查報告給她的時候,她說她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不可能會懷孕,重新檢查之後發現,她隻是中暑了,原來,是小王她把兩人的名字弄錯了,所以才會給錯了報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