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自我感覺自己很厲害,所以,就把拿資料的任務都攬在了身上。

    她捧著幾撂文件往酒店外的車子走去。

    剛出酒店,看到了酒店外的太陽,突然的,她一陣頭暈目眩倒了下去。

    陸月珊倒下去的那一瞬間,旁邊正好有一名同事在,看到這一幕,驚叫著奔上前來:“小陸,你怎麽了?”

    同事奔到陸月珊身側時,陸月珊已經昏迷了過去。

    已經坐在車內的晏墨軒,突然從車子裏麵出來,大步流星的走向陸月珊。

    陸月珊身側的同事們正打算把她扶到一名男同事的背上,晏墨軒已經走到那名男同事麵前。

    男同事本來就對陸月珊有好感,有這樣英雄救美的好機會,他自然是想好好表現的。

    突然看到晏墨軒站在自己麵前,男同事愣了一下:“總裁,小陸昏倒了,我要送他去醫院,能不能請總裁您讓一讓?”

    晏墨軒的臉色陰沉,那男同事莫名感覺一股壓力從頭頂壓迫而來,似暴風雨要來臨一般,突然的身子抖了一下。

    “讓她坐我的車。”晏墨軒淡漠的一聲,眸光落在那名男同事背後的陸月珊臉上,她的臉色蒼白如紙,看到這一幕,晏墨軒的臉又沉下幾分。

    “呃,那我把小陸背到晏總您的車上。”男同事大膽的自告奮勇。

    “不必了!”

    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晏墨軒高大的身形轉至男同事身後,將昏迷不醒的陸月珊攔腰抱起。

    陸月珊嬌小的身子落在晏墨軒懷裏,高大的晏墨軒,讓陸月珊的身形顯的更加嬌弱,大家第一眼的感覺,懷疑晏墨軒輕輕用一下力,就能把陸月珊給捏死。

    但,晏墨軒抱著陸月珊時,卻極小心翼翼,護如珍寶。

    當陸月珊落在了晏墨軒懷裏,晏墨軒沉著臉再一次大步流星的朝他的車子走去。

    司機楊柳已經飛快的下了車,替晏墨軒打開了後車門,待晏墨軒抱著陸月珊進去了,楊柳又飛快回到駕駛座,然後駕車揚塵離開,留下麵麵相覷的眾人。

    即使晏墨軒不在了,還有客戶代表在呢,大家趕緊收拾了心情,忙著招呼客戶代表,驅車回安城市。

    ……

    因為這裏屬於開發區,並沒有什麽醫院,他們隻得一路趕回安城市,盡快趕到醫院去。

    從開發區到市區,共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這一路上,楊柳還在晏墨軒的驅使下闖了不少紅綠燈,並且多個限速路口超速通過,不知道違了多少次章,終於到了安城市的公立綜合醫院。

    楊柳剛停穩車子,晏墨軒已經抱著陸月珊下車奔進了醫院。

    當然了,掛的是VIP急診。

    巧的是,這家醫院,也是當初蔣眉骨折時住的那家醫院,恰好今天蔣眉來複診。

    蔣眉的助手推著蔣眉,蔣眉的手裏拿著剛剛出來的X光照,準備去拿給醫院看,恰好就看到了站在急診室門口的晏墨軒。

    蔣眉的心頭一動,下意識讓助手在旁邊等著,她自己推著輪椅去晏墨軒身邊。

    “墨軒~~”

    晏墨軒心焦的等著在急診室裏檢查的陸月珊,突然聽到有人喚他,回頭便看到了蔣眉,眉頭蹙緊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