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打電話過來,是因為……珊珊?”

    “對!”羅今婉頓了一下才繼續說:“如果你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強迫於你。”

    “這是什麽話,月珊的事不是我的事,她是我們兩個的女兒,不是嗎?你放心,我知道該怎麽做了。”鄭振興立刻打斷了羅今婉的話。

    羅今婉垂眸,淡淡的說:“謝謝。”

    說完,羅今婉就掛斷了電話。

    鄭振興還想說什麽,電話裏已經傳來了掛斷的‘嘟嘟’聲,鄭振興隻得惋惜的放下手機。

    然後,鄭振興拿起桌上的內部電話,打到了一樓的前台囑咐:“如果姑爺來了,不要攔他,讓他直接上來找我。”

    ……

    掛掉了電話,鄭振興就坐在辦公室裏等魏傑,甚至……秘書提醒他有一個會要開時,鄭振興告訴秘書,讓秘書先把要開的重要會議取消。

    等了大約十多分鍾,一樓的前台打來電話,說是魏傑已經上樓了。

    電話才剛打沒兩分鍾,魏傑已經從他辦公室的門外闖了進來。

    魏傑身上的衣服被雨水淋得有點濕,說明,他是到了鄭氏財團大樓外,不等到地下停車場,就直接下車闖進來,被外麵的大雨所淋濕的。

    因為已經接到了通知,鄭振興對魏傑的到來並沒有感到意外。

    僅是抬頭看了他一眼。

    鄭振興手裏拿了一份文件,淡淡的道:“怎麽突然這麽急著跑過來,有什麽事,打電話過來就可以了。”

    魏傑眼睛裏兩團火焰在燃燒。

    “有些話,電話裏說不清楚,所以,我要和嶽父大人當麵問清楚。”

    “當麵?”鄭振興依然不溫不火的語調:“你要問什麽?”

    被欺騙的屈辱,讓魏傑的語調也變的不友善起來:“嶽父大人,我今天聽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想必嶽父大人也會很有興趣的,或者……嶽父大人您早就知道,隻是……將我一個人蒙在鼓裏而已。”

    魏傑惱的咬牙切齒。

    他當初沒有跟陸月珊在一起,就是為了娶鄭家的女兒,為了魏家的生意,可是,這人是娶回來了,沒想到……卻是一個冒牌的,他怎麽能咽下這口氣?

    “哦?什麽事?”鄭振興臉色沉下幾分:“你確定你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

    魏傑嘲諷一笑:“嶽父大人心裏明白我想說的是什麽,嶽父大人,哦不,也許,您現在根本就不是我的嶽父大人,您嫁給我的隻是一個冒牌貨。”

    魏傑剛說完,鄭振興突然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目光也突然淩厲。

    “魏傑,看在你是我女婿的份上,你才有資格站在我麵前,但是,這可不代表,你有資格隨意在我麵前指責於我。”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鄭總敢不敢對天發誓,現在,在我家裏的那個是你的親生女兒?如果她不是,那你就不得好死。”魏傑怒極的逼迫鄭振興,他有著一副窮凶極惡的嘴巴。

    鄭振興深皺眉。

    以前的魏傑還是一個陽光的大男孩,眼前的這個人與以前的那個魏傑簡直有著天壤之別,他到底是為什麽變成了現在這般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