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幾乎要窒息的時候,魏傑才放開了她的脖子,卻是在放開她脖子的瞬間,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了她的臉上,臉頰上瞬間火辣辣的疼。

    因為兩個巴掌都是甩在了同一個位置,她感覺自己的臉已經腫起來了。

    舌尖探到一絲腥膩,是血的味道。

    “魏傑,你……你就是一個魔鬼。”鄭婷婷一邊劇烈的喘息,一邊咒罵著魏傑:“你畜、牲不如,你會不得好死的。”

    “我不得好死?”魏傑猩紅著眼睛瞪著她:“你放心,就算我會死,我也會拉你當墊背的。”

    鄭婷婷劇烈的咳嗽了兩聲,氣才順了過來。

    “姓魏的,你要是敢對我怎麽樣,鄭家一定不會放過你的。”鄭婷婷怒視魏傑。

    魏傑冷哼:“鄭家?你還敢提鄭家?剛剛你們的話我已經聽到了,你根本就不是鄭家的千金,你隻是一個冒牌貨,現在鄭家已經找到了真正的女兒,你覺得鄭家還會護著你。”

    鄭婷婷咬緊下唇:“至少,我現在還是鄭家千金的身份,隻要我有什麽不測,媒體傳出去,你魏傑就別想逃脫責任。”

    鄭婷婷嘴裏吐出一口鮮血來,吐在了魏傑的臉上,看著魏傑臉上的血,還有魏傑越來越黑沉的臉,鄭婷婷得意道:“所以,你必須要讓我好好的,否則,你就得陪我一起下地獄。”

    魏傑額頭的青筋暴突,手指死死的掐住鄭婷婷的脖子。

    鄭婷婷被魏傑掐的臉色煞白,漸漸轉青,幾乎要氣絕了,末了,魏傑還是沒有那個膽子弄死鄭婷婷。

    正如鄭婷婷所說,如果現在鄭婷婷死了,他一定會被追究責任,所以……她還必須得好好的活著。

    “我要娶的人是鄭家的千金,你隻是一個冒牌的,我會向鄭家討個公道,至少……要把你這個冒牌的千金給換了。”魏傑惱恨的說完,便起身離開。

    魏傑離開了,鄭婷婷依然無法從剛剛的心情中平複。

    剛才她是真的害怕,害怕魏傑會把她給殺了,說的那些話,也隻是為了嚇唬魏傑。

    可如果鄭振興真的放棄了她,她會怎樣?

    不行……她得逃出去。

    如果鄭家放棄了她,恐怕她就隻有死路一條了,她不想死,她不能死,她這麽努力的活著,好不容易活到了現在,她才二十三歲,不想這麽年輕就死了,她還有那麽長時間呢。

    所以……她一定不能死。

    ……

    安城市這次的大雨範圍很廣,幾乎整個城市都被籠罩在大雨中。

    羅今婉就站在自己房間的窗邊,望著窗外的雨幕,世界萬物在這時變的朦朧。

    今天上午,她已經將離婚協議,讓人送到了鄭氏財團鄭振興的手中,但是,直到現在鄭振興也沒有給她打電話。

    她的手裏拿著手機,猶豫著要不要給鄭振興打電話,這一猶豫猶豫了很久。

    猶豫到手裏的手機響了起來。

    起初以為是鄭振興給她打的電話,看來電顯示,是魏家那邊的鄭家保鏢打來的。

    看到這個號碼,羅今婉不禁皺起了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