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立刻抬頭,向客戶投去一個感激涕零的眼神。

    救星呀!

    不過,剛抬頭,就瞥見晏墨軒眼睛餘光射來的光線,那光線的殺傷力極強,立刻嚇的陸月珊再一次垂下頭去,這模樣如老鼠見了貓一般。

    ……

    下午時分,安城市的西邊天際湧來了大片烏雲,緊接著,就開始嘩啦啦下起了大雨。

    本來在項目城北項目上的魏傑,見突然下雨,項目無法繼續施工,心裏煩燥,就把現場丟給了助理,他乘車返回了市區。

    車子駛進市區後,離魏家別墅的位置不遠,司機開著車,直接往市區魏氏的公司而去。

    外麵的雨依然很大,車子的雨刷以最快的速度來回動著。

    突然的,魏傑心血來潮,對司機說:“先不回公司,回別墅。”

    “是。”

    司機聽話的在路口調頭。

    車子駛在了回別墅的路上,魏傑的心裏有幾分不耐。

    他是不想回來的,可是,魏氏別墅裏有很多鄭家的保鏢,他們必定會每天向鄭家報告魏家的情況。

    如果他一直不回魏氏別墅的話,怕是鄭家會有微詞,離上次回去,已經好幾天了,如果他再不回去的話,影響不好。

    於是,他才決定暫時回來看看鄭婷婷,隻當是向鄭家交差,並不是他對鄭婷婷有任何感情。

    因為雨很大,當魏傑的車子駛進魏家別墅大門外的時候,別墅內的很多人都沒有發現。

    車停在了車庫裏。

    從車庫後麵的門,可以直通別墅內部,隻是,要繞一下,外麵下著雨,魏傑自然走車庫的那條小通道往別墅內走去。

    剛從通道裏出來,魏傑就碰到了家裏的傭人。

    傭人的手裏端著一盆水果,似乎是要送到哪裏去的,但是,她卻端著水果盤往廚房走去。

    那傭人滿麵愁色,正往前走著,迎麵看到了魏傑,她嚇的手裏的托盤突然脫手,托盤裏洗好的葡萄、蘋果和荔枝全部滾落在魏傑的腳邊。

    “少……少爺,您怎麽回來了?”那傭人結結巴巴的看著魏傑。

    “這是我家,我怎麽不能回來?”魏傑不耐煩的說,眼睛鄙夷的看著滿地的水果:“少夫人呢?”

    別墅一樓的客廳和餐廳裏,均未見鄭婷婷的身影。

    突然擔到少夫人三個字,傭人眼中的慌張更明顯了幾分:“少……少夫人她……她……她……”

    魏傑怒斥:“說清楚,她到底在哪裏?”

    “她……她在樓上的臥室。”

    臥室?

    魏傑聽完之後,心裏有些疑惑,轉身大步流星的向二樓走去。

    剛走到二樓臥室的門外,魏傑就聽到臥室裏麵傳來了不正常聲音,還有男人得意的聲音:“姓牧的根本就想不到,自己已經被戴了綠帽子,而且,他娶的隻是一個冒牌貨。”

    鄭婷婷聽了男人的話,輕哼了兩聲,才發出嘲諷般的聲音。

    “這隻能怪他自己,誰讓他那麽對我,如果他不那樣對我,我也不會這麽對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