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什麽意思?”魏夫人微眯眼。

    “而且,我還聽說,為了魏氏大酒店,你打算去找我父母,想讓他出資金幫助魏家,是不是?”

    “呃,這個,我……”

    “你應當知道,晏氏集團的股權都在我的手上,如今,我是晏氏集團的所有人,別說你了,就算是媽媽和老頭想從晏氏集團裏拿走一分錢,也必須經過我的簽字認可。”晏墨軒冷酷著一張臉一字一頓。

    “我是你媽媽的好朋友,我待你也不薄,難道你準備眼睜睜的看著魏家出事?”

    “小時候,老頭就教導過我,任何不姓晏的產業,都不是晏家的。”晏墨軒嘴角冷冷的勾起:“還有人教過我,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我自己理解的是,晏氏集團以外的事,都與晏氏集團無關,不必管其死活。”

    莫名的,魏夫人渾身顫抖了一下。

    以前隻是聽別人說晏墨軒是怎樣狠辣,有多麽恐怖,她一直沒有見過,但是,今天她是切切實實的感覺到了。

    她……確實不了解晏墨軒。

    她不想再在原地逗留,離開前經過陸月珊身側。

    “陸月珊,有我在,你稍想嫁進晏家。”

    魏夫人走了,隻留下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人在原地,陸月珊目光隱隱擔憂的看著魏夫人離開的方向。

    在魏夫人走之前,陸月珊看到魏夫人的目光,那是怨憤中透著恨的。

    “晏墨軒,魏夫人畢竟是你母親的好朋友,你這樣對她,不好吧?”陸月珊擔心的看著他。

    晏墨軒的回答是在她的額頭上用力戳了一下,一張俊容還是冷著,看起來很嚇人。

    “你幹嗎?很疼的!”陸月珊捂著被晏墨軒戳痛的額頭。

    不得不說,晏墨軒用的力氣不小,她的額頭是真的被他給戳疼了。

    “疼是讓你長長記性!”晏墨軒沉下臉冷聲斥道:“你以前不是挺厲害的?看到當街有人搶劫,你也正義的把搶劫犯給打倒在地,你的那股勇猛勁都去哪了?”

    說到往事,陸月珊吞咽了一下口水。

    “這不一樣!”

    “怎麽不一樣了?”晏墨軒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她:“平時那麽厲害,到了關鍵時刻你就變成啞巴了,你剛才被魏夫人罵成那樣,如果我不進來的話,你是不是打算不還口就站在這裏任她罵?”

    陸月珊被晏墨軒訓的低垂下頭,突然被這樣說,陸月珊馬上抬起頭來大聲解釋:“當然不會,如果她說的太過分,我會辯駁回去的。”

    “辯駁?”晏墨軒的臉依然還很難看:“隻是辯駁嗎?”

    陸月珊再一次低下頭去。

    低著頭的她內心腹誹著,難不成她還要去打魏夫人嗎?

    再怎麽說,魏夫人也是長輩,聽魏夫人的語氣,她跟晏墨軒是很熟的,如果她跟晏墨軒結了婚……

    結婚?想到這個詞,陸月珊的心頭突跳。

    她一直覺得與晏墨軒在一起,如做夢一般,現在,他們有可能會結婚,越來越覺得不真實。

    可是,如果她向晏墨軒問的話,晏墨軒一定會給她白眼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