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魏夫人以為晏墨軒是自己的晚輩,陸月珊隻是晏氏集團裏的一個小小員工而已,隻要她開口,晏墨軒自會看在他母親的份上,爽快的答應,把陸月珊辭退。

    可是,現在看來,並不是這麽一回事。

    晏墨軒的字字句句,全部都是維護陸月珊,而貶低她。

    而晏墨軒的那句‘隻是對某些不該友善的人不友善而已’,這句話又是什麽意思?

    魏夫人的臉一陣紅一陣白:“墨軒,你這句話是什麽意思?難道你說,她不該尊敬我嗎?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晏墨軒的臉色如初般的淡漠,目光平淡如水。

    “我隻是就事論事,如果魏夫人這樣說,我無話可說。”晏墨軒冷聲繼續說:“難道魏夫人想辭退我的員工,隻是覺得她對你的態度不尊敬?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魏夫人也覺得沒有必要再隱瞞了。

    她咬牙切齒的瞪著陸月珊,字字刻薄的訓斥道:“就是這個狐狸精,一直勾、引我們家小傑,讓小傑一直對她魂不守舍,即使小傑與她分手了,她還一直陰魂不散的纏著小傑,他會到你的公司工作,自然也是居心不良,上次利用你公司代表的名義,參加小傑的婚禮,就可以看出她的居心。”

    聽著魏夫人的話,晏墨軒並沒有著急反駁她。

    “我想,是魏夫人想多了,珊珊怎麽可能會再去找魏傑?”

    魏夫人眉頭皺緊,總覺得今天晏墨軒說話一直陰陽怪氣的,而且,他字字句句都是護著陸月珊這一點,更讓她覺得可疑。

    “墨軒,你怎麽知道,她不會再去找小傑?她是什麽樣的女人,你清楚嗎?”

    “我當然清楚!”晏墨軒長臂一伸,突然把陸月珊攬進懷裏,大方道:“因為,她是我的女人。”

    晏墨軒的這個回答,同時震驚了在場的兩個女人。

    陸月珊不敢相信晏墨軒會在這個時候告訴魏夫人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一時愣住,詫異的扭頭看著晏墨軒的側臉,並掙紮著,要將自己的肩膀從晏墨軒的臂彎裏掙脫出來。

    但是,晏墨軒的力道很大,任憑陸月珊怎樣掙紮,都無法從晏墨軒的臂彎裏掙脫出來,甚至,因為她的掙紮,扣在她肩膀上的五指,深深的陷進她肩膀的皮肉中,疼的她皺緊眉,那力道是在警告她不要亂動。

    陸月珊果然因為晏墨軒的這個動作,疼的不敢再掙紮。

    就說他是個暴君。

    更驚訝的人則是魏夫人。

    她驚訝的嘴巴張大,好一會兒沒有反應過來,但見後來陸月珊與晏墨軒之間的互動,這才讓她相信,晏墨軒與陸月珊兩個果然在一起了。

    “你……你們……”魏夫人指著兩人,艱難的發出聲音:“墨軒,你剛剛說,你跟姓陸的女人在一起了,是騙我的吧?”

    魏夫人還是希望從晏墨軒的嘴裏聽到不一樣的答案。

    然,晏墨軒卻仍是冷著臉一字一頓的提醒她:“魏夫人,你剛剛沒有聽錯,我說我跟珊珊在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