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了工地現場,眾人戴著安全帽,圍著工地轉了一圈,在現場負責人的陪同下,陸月珊向意大利代表轉述了現場的設施,及藍圖規劃,意大利的客戶代表不停的點頭,表示很滿意。

    經過了一上午的折騰,大家都是又累又餓,於是乎,晏墨軒便提議去酒店用餐,用餐後再在酒店稍作休息。

    而在那工地現場附近的酒店,居然是魏氏大酒店。

    不知為什麽,到了魏氏大酒店的門前,陸月珊的眼皮就一直在跳,感覺有什麽不好的事情會發生。

    但是,這個酒店離安城市的市中心那麽遠,應當不會發生什麽事吧?

    陸月珊抱著這個心情,陪同客戶一起進了魏氏大酒店。

    他們定了一個包廂,由服務員帶著他們進了包廂。

    然,他們才剛剛坐了下來,包廂外麵就有人笑著推門進來:“剛剛聽說是晏總來了,所以,我特地過來看看,之前就聽說你要來這酒店附近,我還在想著,你們會不會到我家的酒店來呢。”

    推門進來的人,正是魏夫人。

    晏墨軒回頭看到魏夫人站在門外,眉頭微皺。

    “魏夫人,你怎麽來了?”

    魏夫人笑的相當自然:“我與你媽媽是好朋友,在我心裏,你自然就把你當成我的侄兒,墨軒,你不會怪我吧?”

    朋友?他還沒聽季紫瞳說過她與魏夫人走得近。

    “你看過了,可以走了。”

    魏夫人也沒生氣,笑著看向在座的眾人:“大家好,這魏氏大酒店是我先生開的,大家吃好喝好,有什麽要求,盡管提出來。”

    眾人紛紛道:“感謝魏夫人。”

    魏夫人聽了這話很是受用,但是,很快,魏夫人的視線就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臉,不禁目光盯在她的臉上。

    陸月珊?她怎麽會在這裏?

    看到陸月珊的瞬間,魏夫人臉色倏變。

    這是怎麽回事?

    因為當著眾人的麵,魏夫人很快收斂起了自己的情緒,笑著退了出去。

    而在包廂裏坐著的陸月珊也是坐立不安的緊,她沒想到會在這裏碰到魏夫人?剛才她在酒店外麵的時候,眼皮一直在跳,恐怕就預示著這個結果了。

    結果,沒想到還真被她給碰到魏夫人了。

    魏夫人的到來,並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餓了的眾人開始點餐。

    然,餐送到了一半,其中一名送餐的服務員,服務推了推陸月珊,在她耳邊小聲道:“陸小姐,有人要見您,請您出來一趟。”

    陸月珊的心髒漏跳了一拍,但還是自然的站起身。

    該來的還是要來的。

    陸月珊跟著那名服務生到了酒店的樓梯間,這裏往往沒有人來。

    剛進去,陸月珊果然看到站在樓梯間裏等著她的魏夫人。

    這魏夫人跟魏傑還真是一家人,總喜歡在樓梯間裏等她。

    看到魏夫人,陸月珊禮貌的衝她點了點頭:“魏夫人好。”

    “你為什麽還沒有辭職?你到底有什麽目的?”魏夫人冷冷的朝陸月珊質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