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記的這樣清楚,就是因為他一直將這件事放在心上,每年的周年紀念,他們都會過來這裏,那也是鄭振興對羅今婉的愛。

    羅今婉略略詫異,因為她也沒想到鄭振興會記得那般清楚,一雙眼睛漸漸的浮上了一層迷惑,卻是一種堅決將那迷惑給揮開。

    “我們已經認識了這麽多年,那麽,我是什麽樣的人,你也應當很清楚吧?”羅今婉冷淡的問。

    鄭振興的心咯噔一下,卻是點頭:“你在我心裏,是最完美的人。”

    聽到這句話,羅今婉嘲諷一笑。

    “是嗎?既然我在你心裏是那樣完美的人,那為什麽……”羅今婉的臉沉了下來,語調也變的尖銳:“你還會懷疑我?甚至……以為女兒是我跟別人生的?”

    鄭振興在剛才已經預料到羅今婉來找他的目的,想來,是她已經知道真相了。

    “今婉,我也是剛剛才得知了真相,今婉,是我對不起你,誤信了小人,所以才會誤會你,但是……我發誓!”鄭振興舉起一隻手掌:“我以後再也不會誤會你。”

    “你以為,你一句道歉,就能挽回一切嗎?”羅今婉激動的說:“你知不知道,如果當初不是你懷疑我,怎麽會有今天的這一切?如果不是我們的女兒堅強,或許她現在是生是死都不知道,一想到這個,我就整夜的睡不著,你知道嗎?”

    “今婉,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鄭振興隻能一再的向羅今婉道歉:“以後,我會補償你們母女倆的,所以……今婉,能不能,請你原諒我?”

    羅今婉深呼吸了一下,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才重新麵對鄭振興。

    “我說過,你以前所做過的那一切,並不是一句原諒就能消除的。”羅今婉搖了搖頭:“而珊珊以前受過那麽多罪,那麽多傷害,也不是補償就能消失的。”

    鄭振興交握的雙手,緊張的握緊。

    “今婉,我知道我現在罪大惡極,我現在說什麽,你也不可能原諒我,可是……我們畢竟還是夫妻,珊珊她也是我們兩個的女兒,以前的過錯已經無法彌補,可是,我們還有將來呀,我們一家人還可以在一起呀。”

    “一家人?”羅今婉冷笑:“在你懷疑我,狠心將女兒留在孤兒院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一家人?你現在……還有資格說一家人嗎?”

    鄭振興內疚的垂下頭。

    “今婉,我知道我錯了,可是,以前的錯誤已經造成,我要做什麽,你才肯願意原諒我呢?”鄭振興期待的目光望著羅今婉。

    “我已經想過了。”羅今婉做了決定般的抬頭望住鄭振興。

    “今婉~~”鄭振興的眼裏浮現出一絲希望:“你說,不管你讓我做什麽,我都會答應你。”

    羅今婉望著鄭振興一個字一個字的說:“振興,我們……離婚吧!”

    振興,我們……離婚吧!這幾個字如魔音般的在鄭振興耳邊不斷的回響,衝擊著他的耳膜,令他一瞬間什麽也聽不到了。

    好一會兒之後,鄭振興才反應過來,卻是慌張的一把抓住羅今婉的手:“今婉,我知道我錯了,我以前全部都做錯了,你可以罰我,打我、罵我,我都不會還手也不會還口,但理……你不要跟我提離婚,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