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公司?如果你想要錢,我可以給你。”

    鄭振業冷冷一哼:“說的好像施舍一樣,憑什麽該是我的東西,卻還要你從牙縫裏施舍一點給我?”

    說到底,還是為了錢,為了利,為了自己的貪欲。

    “那今婉呢?珊珊呢?她們又跟你有什麽仇什麽怨,你要那麽傷害她們?”鄭振興的聲音裏略帶一絲顫抖:“那年她才三個月大,你怎麽就那麽狠心將她拐走?”

    “誰讓你能有孩子還那麽幸福,而我……卻因為欠債被人暴打的時候,永遠不能當爸爸了。”

    鄭振業每說一個字,裏麵都帶著濃濃的恨意,那是他對鄭振興濃濃的嫉妒。

    鄭振興再一次驚訝了。

    他與鄭振業兄弟這麽多年,從來不知鄭振業不能生育之事,這些年,鄭振業娶了兩任妻子,第一個妻子十多年前離婚,十年前他又娶了一任,結果,對方與他隻結婚了兩個月就跟他離婚了,這麽多年,一直都沒有孩子。

    他曾經問過鄭振業,為什麽他不要孩子,因為鄭振業已經四十多歲。

    結果,鄭振業一副滿不在乎的語氣告訴他,他不想要孩子,因為孩子隻是個累贅,一個人多好。

    他一直以為鄭振業說這句話是開玩笑,還以為鄭振業在外麵可能已經有私生子或私生女,卻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他……不能生育。

    本來就嫉恨他的鄭振業,在看到他那麽幸福之後,所以,就更加嫉恨他,所以才做那些喪盡天良之事。

    這就是他的哥哥呀,一直信任的哥哥,他卻是這樣的恨著自己,想到此,他不禁自嘲一笑。

    不相信自己的枕邊妻子,選擇相信一頭餓狼的人是自己,這也不能全怪鄭振業,也是他自己自作自受。

    “但是……雖然你當初把竹汐從我和今婉的身邊偷走,這麽多年了,我以為會再也看不到那個孩子,現在……”鄭振興微笑的說:“她已經重新回到我身邊了。”

    “你說什麽?”鄭振業瞳孔瞠大:“你說你找到那個孩子了?不可能!”

    “這也許就是命運吧。”鄭振興淡淡的又說:“還記不記得,那天你在我辦公室裏看到的那個女孩?”

    那個女孩他怎會不記得,那是那個女的打掉了他的一顆牙齒,他還一直懷恨在心。

    “突然提她做什麽?”忽地,鄭振業站起來尖銳的喊道:“難不成,她就是……”

    “沒錯!”鄭振興點頭:“你當初不是問我她叫什麽名字嗎?她叫陸月珊,當年的藥效過去之後,前幾天我重新與她比對DNA,她就是我的親生女兒。”

    鄭振業失了魂般的坐了下來,眼中對鄭振興的恨意更強了:“為什麽?為什麽你一直這麽幸運?我已經把她送出安城市了,你居然還能找到她,為什麽你能這麽幸福,為什麽你能擁有一切?”

    “大哥。”鄭振興失望的看著鄭振業,一字一頓的說著:“其實,如果你不賭博,好好的過日子,你也可以擁有這一切的,隻是……你心術不正,所以,你把一切都葬送了。”

    “不,是你!”鄭振業執拗的指責鄭振興:“如果沒有你的話,爸不會把公司交給你的,如果我是爸爸唯一的兒子,我也是會落得現在這樣的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