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推開晏墨軒起身上樓進了臥室,她一邊走向浴室,一邊拿起發帶把一頭長發高高的挽起來:“不猜了,出去一天,一身的汗,我去洗澡。”

    晏墨軒剛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在聽完陸月珊的話之後,擱下杯子也起了身,跟在了陸月珊身後。

    “我突然想到,我也該洗澡了。”晏墨軒在陸月珊身後低聲喃喃著。

    “……”陸月珊看著跟在她身後,將浴室門關上的某個男人。

    聶大總裁跟她一起進浴室,絕對不是單純進來洗澡的。

    ……

    第二天上午,鄭振業ZS一事被正式搬上法院的審判庭開庭審判。

    鄭振興就坐在被告方律師的身側,當鄭振業被從審判庭門外被帶進來的時候,鄭振業就激動的衝鄭振興大聲喊道:“二弟,我是被冤枉的,你一定要救我,我們是親兄弟,沒有人比我們兩個更親了,二弟,你一定要救我出去呀,牢裏實在是太恐怖了,我不想再待在裏麵了。”

    被關了幾日的鄭振業,已不複之前的衣冠楚楚,而是衣衫淩亂、胡渣胡亂的滋生,身形也比之前消瘦了不少,人也憔悴了,可見,他這幾日在牢裏待著並不舒服。

    此時此刻,鄭振業把所有的希望全部都寄托在了鄭振興身上。

    為了刺激鄭振興盡全力救自己,鄭振業又向他打起了同情牌:“二弟,還記得二十三年前嗎?我那時不顧自己的性命救你,在這個世界上,我最重要的人就是你,就算是時間再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用自己的身體為你擋子彈。”

    鄭振業不知道的是,當鄭振業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鄭振興的臉是怎樣的冷漠。

    因為鄭振業並不知道鄭振興已經知道了真相。

    鄭振業剛說完,就被警察捂住了嘴巴,把他推進了被告席上。

    被關進被告席上的鄭振業,雙手戴著手銬的緊緊抓住前方的柱子,一雙祈求的雙眼望著鄭振興。

    鄭振業太了解鄭振興了。

    雖然他們的父親將家業交給了鄭振興,但是,實際上,鄭振興是一個心思極深沉的人,他不相信任何人。

    即使是他!

    二十三年前那次歪打正著的事故,才讓鄭振興信任他。

    當時鄭振興已經娶了羅今婉,但是,羅今婉因為之前有過一段戀情,鄭振興一直對那件事耿耿於懷,但是,鄭振興又是真的喜歡羅今婉。

    所以,在他的挑撥之下,鄭振興懷疑了羅今婉,並成功的鞏固了他在鄭振興身邊的地位,可惜……鄭振興因為太愛羅今婉,竟能在得知親生骨肉的親生父親不是他時,還能把羅今婉留在身邊。

    但即使是這樣,他還是鄭振興的親哥哥,是他唯一信任的人,所以……鄭振興不可能不救他。

    打定了主意,鄭振業就老老實實的坐在被告席上,等著鄭振興請來的律師,為他洗清罪名,將他從牢裏帶出去。

    因為他太自信了,所以,他自然也沒發現鄭振興眼中的冷漠和絕情。

    庭審開始了。

    原告方律師提供了大量鐵證,證實鄭振業的罪名,其中還包括鄭振業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殺人滅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