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天的事……”陸月珊猶豫著,吞吞吐吐的說:“那個,其實我不想騙你,我確實沒有想好,所以……才會跟你媽媽撒了謊。”

    但見晏墨軒的臉又黑了,陸月珊不慌不忙的又道:“我知道你是因為這件事生氣,可是,我除了暫時沒有想好外,最重要的是,我怕你媽媽會知道我出身孤兒院。”

    晏墨軒的臉色緩和了些:“你很在意自己的出身?”

    陸月珊點頭。

    “沒錯。”陸月珊自嘲一笑的說:“雖然鄭家人說我是鄭家人,可誰也沒有證據,而我也不打算回鄭家,所以……”

    這是陸月珊第一次在他人麵前露出自己怯弱的一麵。

    她陸月珊向來有自己的驕傲,從來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可是,這並不代表她真的不在意。

    特別是跟晏墨軒有關的事。

    晏墨軒那麽優秀,而她……隻是一個小小的女子,晏墨軒這樣的男人,是該配一一個名門千金的。

    很多時候,她跟晏墨軒在一起,她感覺就像夢一樣,或許有一天醒來,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夢。

    晏墨軒明白陸月珊的話是什麽意思,他深深的凝視著陸月珊的小臉,低歎一聲,伸出長臂,將陸月珊摟進懷裏,低頭在她的發頂輕輕的親了一下。

    “我早就說過的,不管發生什麽事,你的身後還有我。”他雙臂緊了緊:“所以,你什麽都不需要害怕,一切都交給我。”

    陸月珊的小臉埋在晏墨軒的懷裏,身體就像突然被抽盡了力氣般,無力的偎著他,感受他有力的手臂圈著自己的感覺,隻有這樣,才能感覺她現在真真切切的在他懷裏,而不是夢。

    “其實,我一直不確定……”陸月珊吐出自己的內心:“我隻是一個平凡的女孩,世上比我漂亮,比我優秀的女孩太多了,你為什麽會……”

    你為什麽會獨獨看上我。

    這句話她沒有問出口,因為她沒有自信。

    如果隻是因為當年的那個約定,那是否太牽強了點?

    晏墨軒突然笑了。

    “還記不記得,那一年的冬天,老街街尾的橋頭上,有一個少年站在橋上要輕生,有一個小女孩走過來,把少年從橋上拉了下來,狠狠把那個少年批評了一頓,後來……那個小女孩還被少年推進了河裏,小女孩被人從冰冷的河水裏救出來的時候,還狠狠把少年批評了一頓。”晏墨軒突然說道。

    這件事陸月珊當然記得。

    那是十九年前的冬天,那時候她四歲了,那年冬天可冷了,雖然橋下的河水還沒有結冰,但是,冬天的河水冰冷刺骨,陸月珊當初掉下冰冷的河水時,冷的渾身發抖,被撈上來的時候,全身都已經凍僵了。

    那一幕她記憶深刻,自然很難忘記。

    陸月珊的眼睛突然瞠大,不敢置信的望著晏墨軒。

    “你怎麽會知道這件事?”那件事之後她就被送到了醫院,然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那個少年,想到那個少年,陸月珊的一雙眼睛就詫異的盯著晏墨軒瞧,眼睛越瞪越大:“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