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瞥了他一眼,試探著拿起筷子夾了菜,但是,並沒有立即放進自己的碗裏,而是看了一眼晏墨軒的臉色,確定他的臉色並沒有太過陰沉,她才放心的把菜放進自己的碗裏,享受的吃了起來。

    吃個飯……可真累呀。

    整個吃飯的過程中,晏墨軒全程與陸月珊無任何交流。

    等吃完了,陸月珊跟在晏墨軒的身後,身長腿長的晏墨軒走路極快,陸月珊必須要小跑著才能跟上他。

    “你能不能走慢一點呀?”陸月珊邊跑邊氣喘籲籲的喊著晏墨軒。

    但是,晏墨軒根本就不理會她,繼續大步往前走,小跟班陸月珊隻能就這樣跟在晏墨軒的身後跑。

    快到車上的時候,陸月珊飛快的奔至車邊,先是按下了車鑰匙上的解鎖按鍵,再親自為晏墨軒打開車門。

    大總裁晏墨軒很自然的坐進車子裏,不等陸月珊反應過來,已經把車門關上,並把鑰匙插進了車子上。

    陸月珊警覺的看著晏墨軒這個動作,一刻不敢停頓的趕緊跑向車子的副駕駛座。

    她才剛打開車門,晏墨軒已經開始發動車子往前行駛了一點。

    陸月珊飛快的坐了進去,關上車門的瞬間,她的心髒差點停跳。

    太太太嚇人了,差點她就要坐不上車了。

    陸月珊在係上安全帶的時候小聲嘀咕著:“一個大男人,真小氣。”

    從進酒店到現在,一直沒有跟她說過一句話的晏墨軒,卻在這個時候冷不叮的開口:“你剛剛說什麽?”

    他低沉的嗓音如魔音般的竄入耳中,嚇的陸月珊渾身一個激靈。

    她趕緊回頭諂媚的笑著說:“沒……沒說什麽,我是想說,總裁你的車技可真好!”

    這句話很顯然是謊言。

    她的這句話才剛說完,晏墨軒突然一個急轉彎,坐在車上的陸月珊冷不叮被閃了一下,嚇的她趕緊抓住了車上的安全把手,脊背冒出一層冷汗。

    這車技……

    始作甬者還是一臉無謂的表情,陸月珊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她不該說他車技好的。

    回別墅的途中,晏墨軒幾乎是用飆車的速度開回來的,好幾次紅燈停車,他的車頭都要撞到前方車子的車屁股,每一次都嚇的陸月珊幾乎要尖叫出聲,她都要捂緊嘴巴,才不讓自己的聲音出口。

    等回到了別墅,這種強烈的精神摧殘才算結束,下車的那一瞬間,陸月珊有種劫後餘生的感覺。

    她腿軟的站定,好幾秒鍾才站直了身體。

    另一邊,晏墨軒還是如無事人般,在車庫裏鎖好了車子,長腿往別墅門口的方向邁去,根本不多看陸月珊一眼。

    陸月珊拖著疲憊的身體跟在晏墨軒的身後。

    不知晏墨軒是不是良心發現,陸月珊走的很慢,走到別墅台階下的時候,晏墨軒就站在台階下等著她,並沒有急著上去。

    發現這一點的陸月珊,屁顛屁顛的走到他身側,臉兒笑成一朵花兒:“你在等我嗎?”

    晏墨軒依然陰沉著一張臉,不給她好臉色看,但是,陸月珊不在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