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怎麽了?趕緊開車呀!”陸月珊嚇的趕緊出聲提醒晏墨軒。

    晏墨軒卻不理會陸月珊的催促,不急著發動車子,而是重複剛才的問題:“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因為心裏焦急,陸月珊一下子忘記晏墨軒剛才問的問題。

    “你為什麽沒有告訴我媽,你是我女朋友?”晏墨軒不慌不忙的再一次出聲問。

    車後的鳴笛聲越來越響,從車子的後視鏡看了一眼,車子後麵,這才短短的時間已經堵成了一條長龍,陸月珊想也不想的脫口而出:“我怎麽敢告訴她?再說了,我一直都沒打算告訴她。”

    晏墨軒眯眼:“你說……你根本就沒打算告訴她?”

    “是呀是呀!”陸月珊依然瞅著車後那一條‘長龍’,催促著晏墨軒:“哎呀,快點,你還是趕緊開車吧,車停在這裏好危險啊。”

    緊跟在後麵的那輛車,按喇叭按的不耐煩了,最後,找了個方向從其他的路繞過,路過晏墨軒他們所在車子的時候,司機打開窗子朝他們的車子破口大罵。

    “開著好車了不起呀,**X的,一點素質都沒有!”罵完,那人就開著車子離開了,因為他停了那麽一會兒,車後又有車子按喇叭了。

    隨著緊跟晏墨軒的那輛車子駛離,後麵的其他車子見狀,也陸陸續續繞過晏墨軒他們的車子,不過,每個繞過的車子,路過他們所在的車子時,都用一種奇怪的目光盯著那輛車子。

    陸月珊都覺得丟人了。

    晏墨軒卻沒打算放過她:“你剛剛的意思是,你就打算這麽一直隱瞞下去?”

    “現在不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吧?”陸月珊急的一張臉通紅:“我看到前麵有交警過來了。”

    “然後呢?就算在這期間,我媽給我安排各種女人相親,你也不打算說?”晏墨軒冷不叮的又問。

    這算什麽問題?

    “這不是還沒到那個時候嗎?”陸月珊心裏急壞了,眼看交警已經騎著巡邏車,到達了他們的車邊。

    交警停下,隔著車窗,敲了敲陸月珊那邊的車窗戶。

    陸月珊尷尬的打開車窗。

    交警本來凶著一張臉,但見打開車窗的是一個漂亮女孩,聲音雖嚴肅,卻不那麽凶惡:“怎麽回事?你們車子怎麽突然停在這裏?現在是下班高峰,你們停在這裏,影響交通規則,是違法的,知不知道?”

    陸月珊賠著笑臉解釋道:“對不起呀,我們的車子剛剛出了點問題,突然不能往前開了。”

    “不能開了?”交警皺眉:“既然如此,我馬上叫拖車過來,車子停在這裏可是不行的。”

    陸月珊趕緊又道:“交警大哥,車子已經好了,我們馬上就走,馬上就走!”

    “是嗎?”

    “對呀對呀,真是不好意思,我們馬上就走。”陸月珊一邊笑著點頭,一邊伸手掐了一把晏墨軒的大腿。

    如果他再不開的話,到時候車子被拖走了,那就麻煩了。

    還好,這一次晏墨軒沒有再跟陸月珊置氣,重新發動了車子。

    陸月珊笑著連連衝交警點頭:“對不起對不起,我們的車子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