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後來……就發生了他與陸月珊DNA親子鑒定失敗的結果。

    不需要再多的證明,這一切……都是鄭振業在背後搗鬼。

    好看著鄭振興木訥的看著眼前的資料,晏墨軒緩緩開口:“鄭總,現在解釋一下,之前的那些資料,是令兄的前妻雇傭的偵探社所拍攝,因為令兄的前妻懷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所以,就讓偵探社去調查,結果……就拍到了這組照片。”

    “令兄的前妻,一直在用當年的事情威脅令兄,令兄就將她囚禁在一家精神病院裏,逼迫她交出當年的照片,我偶然得知了此事,就將她從精神病裏救出來,她很感激我,所以,就將這些保存完好的照片交給我。”

    “後麵的那份資料,則是在鄭振業的家裏發現了,他一直將它放在保險櫃裏,至於他一直存著那份資料的目的是什麽,暫時不知。”

    鄭振興聽完之後,膝蓋上的雙手緊握。

    沒想到,做這一切的人都是鄭振業,拐走他的女兒,讓他與陸月珊的DNA不相符,又慫恿他認了鄭婷婷為女兒,甚至……現在他的家幾乎支離破碎。

    女兒不認他,妻子不肯原諒他,造成這所有結果的,卻是他最信任的哥哥,這讓他怎麽能接受?

    “他為什麽要做這些?為什麽?”鄭振興嘴巴一張一合喃喃著。

    “鄭總自己應當很清楚才對。”

    “我清楚什麽?”鄭振興抬頭,一雙眼睛無焦距的看著對麵的晏墨軒。

    “貪心不足蛇吞象,當初,老、鄭總把公司交給你的時候,你應該就要想到這種結果。”

    “可是……我們畢竟是親兄弟。”

    “自古以來,親兄弟為奪家產,謀財害命的事情還少嗎?”晏墨軒譏諷一笑:“鄭總不會不知道這一點吧?”

    鄭振興不說話了。

    這些事他是見過不少,可是,他總還念著一點兄弟之情,也念著他對自己的恩,結果……到今天他才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假象,結果……隻是他自己在自欺欺人,才造成自己家庭支離破碎的結果。

    所以,這一切都是他自己親手所致。

    再後來,鄭振興和晏墨軒又說了什麽,鄭振興都不記得了,但是,他卻把晏墨軒給他的所有資料全部拿走了。

    ……

    陸月珊和傅綿綿兩個逛的差不多了,也已經到了傍晚時分,這時,傅綿綿的手機再一次響了起來。

    還是晏墨軒打來的,不過,這一次傅綿綿直接把手機遞給了陸月珊,晏墨軒問了陸月珊在哪裏,就趕來接她了。

    晏墨軒是親自開車過來的,於是,陸月珊就提議把傅綿綿送回家,傅綿綿也不客氣的搭便車。

    等把傅綿綿送到家,晏墨軒才重新開車離開。

    車子剛發動,陸月珊就好奇的問了一句:“你開會開到現在嗎?”

    公司裏因為現在是旺季,很多部門都要加班,開會也是經常的事,不過,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了,她用傅綿綿手機給晏墨軒發短信的時候是中午,而晏墨軒那麽晚才給她打電話,她自然以為晏墨軒加班到現在。

    晏墨軒很自然的‘嗯’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