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晏總怕是已經調查過了,不知晏總調查這件事有什麽目的?”

    “我說了,鄭總先別著急。”晏墨軒低垂著頭,從自己隨身攜帶的一份文件夾裏抽出一份資料來,遞給了鄭振興:“我這兩天新得了一個好東西,想讓鄭總看看。”

    鄭振興半信半疑把東西接過去的時候,晏墨軒又說:“這個東西呢,是黑蛇幫的幫主交給我的,而二十年前,他剛剛成立了黑蛇幫,那個時候……他接到的第一單生意,就是這一單。”

    隨著晏墨軒的話,鄭振興翻開了手裏的資料,看到資料的瞬間,他的瞳孔驟然放大,死死的盯著資料裏的東西。

    在資料裏麵,入目粘著的兩張紙條已經發黃,一張是收據,一張是委托內容。

    收據和委托內容,全部都是手寫,在最底下的位置還簽了名字,以前二十年前的日期。

    委托的內容是:現委托黑蛇幫綁架鄭氏財團總裁鄭振興,撕票時間另議,現付定金五萬,事成之後,另付十萬。

    簽名者是……鄭振業。

    收據的內容是由鄭振業所寫,黑龍簽字。

    鄭振興與鄭振業認識了數十年,是不是他的字跡,鄭振興一眼就能認出來。

    過了一會兒,晏墨軒料想鄭振興已經看完了內容,就補充了一句:“鄭總請翻下一頁。”

    鄭振興機械般的隨著晏墨軒的話翻到了下一頁。

    下一頁的內容,是另一張收據,內容也是鄭振業所寫,是鄭振業付給黑龍的另一半金錢,大致內容是,因為黑龍沒有完成委屈內容,所以,全款少付五萬,黑龍依然簽了字。

    鄭振興拿著資料的手微抖著。

    “晏總拿這些東西給我看是什麽意思?”鄭振興的嗓音因為激動帶著一絲顫抖,臉上卻仍然很淡定:“不知道晏總是從哪裏弄來的這些假證來破壞我與大哥的兄弟關係,不過,晏總這樣做,是不是太卑鄙了一點?”

    晏墨軒雙手舉了起來:“鄭總這可誤會我了,我可做不出來這些假證,如果鄭總無視這些證據相信令兄,我也無話可說。”

    鄭振興麵無表情的資料扔在桌子上:“如果晏總要給我看的是這些,恐怕要令晏總失望了。”

    “我讓鄭總看這些,並不是讓鄭總相信什麽,隻不過是想讓你看看而已,至於你相不相信,那又不是另外一回事了。”晏墨軒大方的表示。

    “晏總怕是多此一舉了。”

    “啊,差點忘了,我還有兩份資料要給鄭總看,一份是二十一年前的,一份……是十八年前的。”

    鄭振興已經沒有興趣再看,興致缺缺的把資料推了回去。

    “晏總給我看的東西,怕也不會是什麽好東西,不看……也罷!”鄭振興拒絕再看。

    晏墨軒微笑的說:“鄭總真的不願意看嗎?不看的話……鄭總可是要後悔的!”

    鄭振興打定了主意不想再看。

    “我說過了,不會再看!”

    資料他既然拿來了,他鄭振興好豈有不看的道理?

    晏墨軒不慌不忙的把資料打開,擺在鄭振興的麵前:“這是二十一年前,月珊丟失那天的資料,鄭總看了,應當會記憶猶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