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紫瞳皺了下眉。

    確定錢包無恙,季紫瞳給保鏢使了一個眼色,束縛住傅綿綿的兩名保鏢才放開了傅綿綿的手臂,然後季紫瞳就轉身準備離開。

    離開之前,季紫瞳微點了下頭:“剛才的事情,抱歉!”

    傅綿綿氣不過的攔住了季紫瞳:“你以為放過我就沒事了?你剛才誣陷我偷了你錢包,又罵我那麽多難聽的話,不說清楚就想走?”

    季紫瞳眯眼看著她:“你想怎麽樣?”

    傅綿綿大聲道:“你必須要賠償我的精神損失,你不給我賠償的話,你就別想走。”

    季紫瞳居高臨下的睨視她,嘲諷的笑道:“果然還是想要錢,你想要多少錢?”

    傅綿綿惱的大聲反駁:“誰要你的臭錢了?我要你給我道歉,而且,還要跪在地上給我道歉!”

    陸月珊見狀,趕緊上前來拉住傅綿綿。

    “綿綿!”她拉住傅綿綿,讓她別太過分,畢竟,剛剛季紫瞳已經道過歉了。

    但怒氣上頭的傅綿綿到底氣盛。

    “你瞧瞧這老巫婆剛剛罵我的什麽話?我不能就這麽算了。”

    陸月珊趕緊把傅綿綿往自己的身後推,尷尬的看著季紫瞳:“晏夫人,我朋友我會勸的,您趕緊走吧。”

    季紫瞳也懶得與她們倆人糾纏,她正好還有個客戶要見,沒那麽多時間耽誤,旋即轉身離開。

    “我說月珊,你怎麽胳膊往外拐?不行,不能放她走!”

    在傅綿綿的叫聲中,她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季紫瞳從她的眼前離開了。

    等季紫瞳離開後,陸月珊才開口解釋季紫瞳的身份。

    傅綿綿聽了之後驚叫出聲:“你說什麽?剛才那個老太婆,就是晏墨軒的媽?”

    傅綿綿的嗓門太大,吸引的旁邊行人觀注,陸月珊直接捂住她的嘴巴:“你小點聲。”

    一時都接受不了的傅綿綿,好一會兒說不出話來。

    她指著季紫瞳方才離開的方向:“嘖嘖,珊珊,你這未來的婆婆,很強勢啊,而且,還是個高傲蠻橫的老太婆,保養得那也是極好,你這以後要是嫁過去……嘖嘖……”

    傅綿綿在那裏說,陸月珊也隻有聽著。

    後來,陸月珊去了洗手間,傅綿綿的手機恰好在此刻響了起來,傅綿綿看到來電顯示上麵是晏墨軒,不禁皺起了眉,本來想等著陸月珊出來之後,再讓陸月珊回給他的。

    想了一下,傅綿綿接了起來。

    等陸月珊從洗手間裏出來,看到傅綿綿的時候,傅綿綿剛剛好收了電話,而且一臉滿足的表情。

    “誰給你打了電話,你這麽高興?”陸月珊笑看傅綿綿問道。

    傅綿綿眼珠子骨碌轉了一下,與平常般的笑笑回答說:“哦,是公司裏打來的電話,說我這個月已經提前完成了任務,打算給我發獎金呢。”

    “是嗎?那恭喜你呀!”陸月珊替傅綿綿高興,趕緊提議到商場裏的遊戲廳裏去玩,免得傅綿綿再像個老太太一樣聒個不停。

    ……

    鄭振興還沒回到公司就接到了晏墨軒的電話,於是乎,在回公司之前,與晏墨軒在一家高級咖啡廳裏見了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