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墨軒撫額:“人現在在哪裏?”

    他特理由季紫瞳為什麽突然反應有點激烈,以前的前車之鑒啊,這陸月珊也是,找什麽理由,非得聲稱她自己是鍾點工。

    誤會大發了。

    “她說她已經打掃完,就走了。”

    “……”晏墨軒這一次徹底明白了:“媽,這件事就這麽決定了,我說過的話不會再說第二遍。”

    季紫瞳皺眉。

    不會是晏墨軒已經上鉤了吧?

    “我說墨軒,你……”

    “好了媽,我還有事要忙,先掛了。”說完,晏墨軒就掛斷了電話,不給季紫瞳再說話的機會。

    等電話掛了,晏墨軒就立刻給陸月珊打電話。

    陸月珊好樣的,居然認慫的不敢麵對季紫瞳,裝作是家政公司的鍾點工逃了。

    一個電話沒有人接聽,晏墨軒再繼續打。

    連續打了十幾個電話,陸月珊都沒有接聽。

    好樣的,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所以不敢接電話吧?

    ……

    陸月珊去找傅綿綿的時候,傅綿綿正好剛剛又完成了一項任務,這個月才一半,業績牆上傅綿綿這個月的任務已經達線。

    公司的經理很高興,要請傅綿綿吃飯,正好陸月珊來了,傅綿綿就推辭了經理的請客,同陸月珊一起出門了,順便下午調休。

    從傅綿綿所在的公司出來,陸月珊就忍不住調侃傅綿綿:“剛剛那個是你們經理呀,看起來好像對你有意思,我看你不答應與他吃飯,他很失望的樣子。”

    傅綿綿瞪了她一眼:“你少調侃我,他隻是因為我的業績好請我吃飯而已,隻是同事之間的請客,沒有其他的。”

    “你少糊弄我了,你們那個經理看你的時候,那眼神可不像是同事之間的同事之宜。”

    “行了行了,咱們就不說這些了,中午我請客,你想吃什麽?”傅綿綿笑著打斷了她。

    “那我可得吃頓好的。”

    “行!”

    最後,兩個人跑去涮了火鍋。

    鴛鴦鍋底,兩個人點了一堆牛羊肉開始涮了起來。

    陸月珊嗜辣,即使吃的滿頭大汗,嘴巴被辣椒辣的通紅,不斷的發出‘嘶嘶’聲,還是吃的不亦樂乎,不斷的往嘴裏塞沾了辣椒醬的火鍋菜。

    吃到一半,傅綿綿抬頭看著陸月珊辣椒的眼淚鼻涕直流的樣子,嘖嘖道:“看看你的樣子,對了,你今天怎麽有時間來找我?也不提前打個電話?”

    陸月珊一邊吃,一邊把今天在別墅裏遇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全部告訴了傅綿綿,聽的傅綿綿一愣一愣的。

    等聽完了,傅綿綿驚的眼珠子幾乎要瞪出來:“所以說,你今天差點把晏墨軒的媽給打了?”

    是的,她差點把晏墨軒的媽給打了。

    這也是陸月珊最後認慫逃跑的主要原因。

    一想到她掄著棍子,差點打到了晏墨軒母親的頭頂,她還心有餘悸,如果不是她力道收的快,現在已經釀成了大禍。

    “我哪知道她是晏墨軒的媽媽,我還以為家裏進了賊。”結果,才一掄棍子,就悲劇了。

    傅綿綿哈哈大笑了起來,剛剛她塞進嘴裏一塊辣湯鍋裏的菜還要喉嚨裏,因為她的這一笑,一下子嗆到了氣管,直嗆的傅綿綿連續咳嗽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