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廚房裏走出來的那人,看到迎麵而來的棍子,被驚住了,一下子愣在原地,手裏拿的東西也掉到了地上。

    是一盆水果,蘋果和橙子滾落了滿地。

    陸月珊手裏的棍子在落到對方的身上之前,看清了對方的臉,不由一下子錯鍔了起來,看到對方的臉之後,她手裏的力道立馬收住,而棍子已經離對方的頭頂三寸。

    要是她收勢再慢一點,棍子就已經打到了對方的頭。

    陸月珊也被嚇住了,手忙腳亂之下,趕緊扔掉手裏的棍子,並向依然驚呆了的對方道歉:“對……對不起,剛剛我不是有意的,您……您您沒事吧?”

    眼前的不是別人,正是晏墨軒的母親,在鄭婷婷與魏傑的婚禮上,陸月珊曾經見過的。

    沒想到,晏墨軒的母親竟然會出現在這裏。

    季紫瞳完全被嚇到了,她隻不過是聽說晏墨軒最近一直住在這棟別墅裏,所以,回國後得了空就過來看看,沒想到,才在廚房裏洗了些水果,就有人站在廚房門口對她掄起了棍子。

    回過神來的季紫瞳,一雙眼銳利的盯著陸月珊:“你是什麽人?為什麽會在這裏?”

    她的目光與晏墨軒幾乎發出一轍,想來,晏墨軒那雙銳利的眼眸,應當是繼承自母親。

    陸月珊的心裏大亂,腦中一片空白,一時之間想不到怎麽回事。

    她眼睛的餘光落在了地上的拖把頭上,腦袋一熱,衝口而出道:“我……我是晏先生請的鍾點工,我剛剛正在拖地,聽到廚房裏有聲音,還以為是來了小偷,所以……”

    “鍾點工?”季紫瞳的雙眼上下打量陸月珊。

    作為鍾點工,陸月珊也年太輕了點。

    “對!”陸月珊的話已出口,現在隻能順著剛才的話繼續編下去,於是她幹脆承認說:“我是大三的學生,開學就要升大四了,最近在家政公司做,正好晏先生找到了我們公司,所以,我就被派了過來。”

    “是嗎?已經打掃完了嗎?”

    “已經好了!”陸月珊硬著頭皮說,說完,她飛快的撿起地上的拖把棍子,然後奔到陽台,把棍子重新插到拖把頭上,隨後又很尷尬的衝季紫瞳笑了笑,再從客廳的沙發上拿起自己的包包,隨後衝季紫瞳笑了笑就出了門。

    等衝出門去之後,陸月珊突然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

    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她把手機放在床頭櫃上的,下樓的時候直接換了衣服就下來了,再加上今天是周六不上班,她打算吃了東西再回樓上看書的。

    沒想到,剛下樓就碰到了晏墨軒的母親。

    她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能讓晏墨軒知道她的身份。

    這會兒沒帶手機,她就沒有辦法跟任何人聯係,她站在門前猶豫了一下,抬起手想敲門。

    但是,如果她敲門進去說手機落下了,卻又跑到樓上的臥室去拿手機,季紫瞳肯定會懷疑。

    想了一下,陸月珊還是把這個念頭作罷。

    看了一眼手裏的鑰匙,那是樓上臥室的,剛剛她下樓的時候,鬼始神差的把主臥的鑰匙給拔了下來,季紫瞳應當是進不了主臥的,至於次臥。

    雖然她的東西在次臥裏麵,但是,她把次臥收拾的很幹淨,從外表並看不出來次臥的衣櫃裏麵有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