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咕噥著,一邊把凳子放回原處。

    把凳子放好了,她準備重新回二樓。

    然,她才剛剛走了兩步,身後一個櫃子上似乎有什麽東西掉下來了,掉的是什麽東西?

    她隨手拿了起來,摸著質地柔柔的。

    她一下子想起來那是什麽了,是一對布偶,那是晏墨軒去意大利之前,她連夜趕做出來的一對布偶。

    後來,當晏墨軒從意大利回來之後,這對布偶就一起被放在了客廳的櫃子上存放,每次看到那對布偶,她都會被晏墨軒嘲諷一次,說布偶的做工很差,她要把布偶丟掉,晏墨軒說什麽也不願意,說那是她送他的東西,那就是他的了。

    看到這對布偶,陸月珊的心裏又是一陣酸澀。

    這對布偶依然還是一對,可是,現在她連晏墨軒在哪裏都不知道,即使她想去探監,也不知道到哪個監獄去,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了。

    他每次都是這樣,一有什麽事,都不告訴她,讓她一個人瞎擔心。

    “臭晏墨軒,壞晏墨軒!”陸月珊把水杯放下手,用力捏著男布偶,又是捏又是打:“你每一次都玩失蹤,你就是個大壞蛋,我最最討厭的人就是你了,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陸月珊這邊剛說完,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一股氣息靠近。

    “真的嗎?”身後男性低沉的嗓音湊近她的頸項,伴隨著一絲笑意:“你是真的不想再看到我了嗎?”

    這個聲音是……

    怎麽可能,他不是還被關著嗎?怎麽可能會在這裏出現……而且……還能聽到她的聲音?

    是她又幻覺了吧?

    陸月珊哼了一聲,又捏了捏手裏的布偶:“別以為你發出聲音我就會怕你了,我告訴你,別想嚇唬我,等我再看到你,一定會把你大卸八塊!”

    “你就這麽狠心?”身後晏墨軒好聽的聲音再一次傳來。

    這一次,他的聲音那麽近,近到她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氣息。

    她震驚的渾身僵直,難道,真的是晏墨軒嗎?自從上次他受Q傷之後,他再一次失蹤,她已經提醒自己不要患得患失,努力裝作與平常一樣。

    可是,現在聽到他的聲音,她還是沒有他已經回來的真實感。

    好一會兒,她都沒有轉頭去看晏墨軒。

    直到晏墨軒好笑的看著她又道:“怎麽?你就這麽不想看到我了嗎?即使我現在出現,你也不想回頭看我?”

    陸月珊的心髒被狠狠的抽痛,不爭氣的鼻子酸澀不已。

    “你不是什麽都不願意告訴我嗎?既然你什麽都不想讓我知道,那你還回來幹什麽?”陸月珊憤然斥責道。

    晏墨軒深深的凝視著陸月珊的後腦勺:“這就是說,你真的不想原諒我了?不想看到我了?”

    “對!”陸月珊雙手握緊,背著身子,用力吐出一句:“我現在最討厭的人就是你,最不想見的人,也是你。”

    晏墨軒沉吟了一聲說:“嗯,既然你不想看到我的話,那我就走好了,什麽時候你想見我了,就給我打電話,我隨時都會回來。”

    說罷這句話,晏墨軒當真轉身準備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