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振業一看來人是黑龍,眼睛驟然瞠大。

    黑蛇幫的黑龍,怎麽會在這裏?

    “你……你怎麽……”鄭振業剛震驚了一下,很快恢複鎮定的說:“呃,不知你是哪位,我們應當不認識吧?”

    黑龍嘲諷的冷笑,手裏拿著一把Q,黑洞洞的Q口點了點鄭振業的胸口。

    “怎麽?這麽快就不認識大爺我了?你不是前一段時間,才讓人炸了我的倉庫嗎?你這記性是不是也太差了?”黑龍陰惻惻的笑著說。

    “哪有的事,我哪裏敢炸您黑大爺的倉庫?”鄭振業認慫的賠著笑臉說。

    黑龍噗哧一笑。

    “鄭老板,你剛剛才說不認識我,剛剛我也沒報我自己的姓氏,你怎麽就知道我姓黑呢?”黑龍的笑臉突然轉陰:“還是,你剛剛就是故意在戲弄我呢?”

    “我……我怎麽敢?”鄭振業身上冷汗直淌,褲腿濕了一片,身體在黑龍的Q口下劇烈的顫抖著:“我……我也是猜的,能有您這樣氣度的人,恐怕也就隻有黑蛇幫的黑大爺了。”

    “別拍我馬屁!”黑龍手裏的Q拍了拍鄭振業的臉,笑的時候,露出兩排白森森的牙齒:“你拍我馬屁的時候,我怎麽就這麽想縫上你的嘴呢?”

    “黑……黑大爺。”鄭振業臉色蒼白的雙手舉起來,眼睛一直盯著黑龍手裏的手Q,心裏害怕極了:“我們有話好好說,咱們……能不能把Q收起來呢?和氣生財,不是嗎?如果您想要我那批貨,我親自派人給您送上門去,不就行了嗎?”

    “呸!”黑龍嫌棄的啐了一口:“你以為我就貪你那點走私的酒。”

    “黑……黑大爺,那……那您這麽勞師動眾的,到底是為了什麽?”

    “我要是不這麽做,你會親自送上門來嗎?”黑龍冷笑著:“你也挺會藏,我的兄弟們找了你許久,都沒找到你的影子,你這狡兔十三窟,想逮你,很難嘛。”

    “不難不難,隻要黑大爺你找我,我肯定會馬上出現,黑大爺別生氣,咱們有話好好說嘛。”鄭振業討好的看著他。

    “嗬嗬,有話好好說?”黑龍繼續冷笑著道:“在你炸了我倉庫的時候,你怎麽就不想著有話好好說了?”

    “黑大爺,這是個誤會,絕對是誤會,我可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我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呀!”

    “是嗎?”黑龍猙獰著一張臉嘲諷的看著他:“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來人哪,把人帶上來。”

    黑龍話落,鄭振業手下一名心腹被抓了過來,而且……他的一隻耳朵已經被割掉,血淋淋的一片。

    一看到那名心腹的樣子,鄭振業的瞳孔驟然收緊,心髒也仿佛被一隻手緊緊的捏住。

    鄭振業知道自己大勢已去,忙撲通下來,跪在黑龍麵前求饒:“黑……黑大爺,是我一時糊塗,犯下了大錯,黑大爺您大仁有大量,就饒了我這一次吧!”

    “饒了你?”黑龍猙獰著臉冷笑:“你的手都伸到我頭頂了,我怎麽饒了你?不過……你放心,今天我不會殺了你,給我打,記得,一定要留活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