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鄭振業輕笑著說:“既然我能讓你們總監好好提拔你,也能給你加工資,可是……我也能讓你們的總監辭退你,我勸你還是好好考慮考慮。”

    “這位大叔,我的脾氣不太好,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否則,我不知道我會對你做出什麽來。”陸月珊冷笑著威脅。

    因為晏墨軒的關係,她最近加強了跆拳道和散打的練習,小有所成,如果他們敢對她亂來,她正好拿他們練練手。

    “是嗎?”鄭振業捧著心口大笑了起來:“唉呀,我好怕呀,你會對我做出什麽來,你會對我做什麽呀?”

    說話間,鄭振業的車子到了,司機和一名保鏢從車上下來。

    鄭振業看準了時機,就陰險的道:“你們兩個,把這位大美人給我送到車子上。”

    司機和保鏢對視了一眼,他們兩個都是體型壯碩的男人,都是有武功底子的人,鄭振業心裏想著,隻要他們出馬,陸月珊就算再潑辣,那也是手到擒來。

    才剛這樣想完,司機和保鏢才剛剛接近陸月珊,陸月珊突然手法極快的向兩人出手,司機和保鏢兩個人見狀,立馬反擊。

    陸月珊靈活的躲開了兩人的攻擊,一隻腳踢中司機的腹部,一隻腳踢中了保鏢的頭部,兩個男人,就這樣被她踢倒在地上哀嚎著爬不起來。

    鄭振業驚呆了的看著陸月珊。

    後者處理完司機和保鏢,一步步的向鄭振業靠近,一雙美目裏寫滿了危險。

    “你……你別過來。”鄭振業害怕的一步步後退:“我告訴你,你要是敢碰我一下,我明天就告訴你的領導,把你給辭了。”

    陸月珊嘴角勾起獰笑。

    “好呀,那你就盡管去告好了。”

    陸月珊一把抓住鄭振業的衣領,狠狠踢中他的膝蓋,踢的鄭振業撲通趴在地上,嘴巴重重的撞到了水泥地,嘴裏一陣腥膩。

    有什麽東西從鄭振業的嘴裏掉了出來,竟然是一顆牙齒,而且,還是鄭振業的一顆門牙。

    陸月珊嫌棄的拍了拍手,上出租車之前丟下一句:“另外,我不是你們公司的員工。”

    不是公司的員工?那她怎麽會在鄭氏財團的公司出現?而且……還從鄭振興的辦公室裏走出來?

    鄭振業眼睜睜的看著陸月珊從他的眼前消失,他甚至還不知道她是什麽人。

    隻是一個乳臭未幹的小丫頭,居然有這麽好的身手,他鄭振業還是第一次被女人打這麽狠,而且……

    鄭振業摸了摸門牙旁邊的缺口,頓時疼的他皺緊了眉。

    而且還打掉了他的一顆牙齒。

    這口氣他咽不下。

    司機和保鏢兩個人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走到了鄭振業的身邊,兩個人小心翼翼的看著鄭振業:“老板。”

    “你們兩個廢物,連一個女人都打不過!”鄭振業惱怒的衝兩人喝斥,可惜,他的牙齒漏風,說出的話咕噥不清,又因為說話的時候震動了齒間的傷口,疼的他眼淚差點掉下來了。

    司機和保鏢兩個人不敢吭聲。

    鄭振業咽不下這口氣,這顆牙不能白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