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振興的臉色亦沉了下去:“打敗競爭對手,我鄭振興有我鄭振興的手段,但絕不是這種下三濫的手段!”

    “下三濫?”鄭振業鐵青著一張臉:“鄭振興,你居然敢說我下三濫,難道你就沒有幹過下三濫的事?以前你收購其他公司,哪一次不是給人穿小鞋,玩仙人跳?你幹的事就不下三濫了?”

    鄭振興冷冷的看著他:“但傷天傷理之事,絕對不能沾,你知不知道,如果你以為晏門是這麽好對付的?你這次的事件曝光之後,不但你自己保不住,還會連累鄭氏財團數十年的基業毀於一旦。”

    “晏家也就那樣。”鄭振業滿不在乎的哼道:“現在晏氏集團已經被打壓下來了,連已經退居幕後的晏墨軒的爸都已經開始重理晏氏集團業務,晏墨軒算是垮了,晏墨軒他爸年紀大了,還能折騰幾年?不足為懼。”

    “你!!”鄭振興怒不可遏:“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馬上去撤掉對晏墨軒的控訴,還有……我會盡快送你出國,這裏的事情我會處理,等風頭過了之後,你再回國。”

    聽了鄭振興的話,鄭振業就不滿了。

    一下子劍拔弩張的騰一下站起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打什麽主意,晏氏集團馬上就要被扳倒了,這個節骨眼上,我怎麽可能撤退?把我送出國?你是想獨吞公司不成?我是不會讓你如意的。”

    “你不要忘了!”鄭振興一字一頓:“我才是公司的總裁,當初,爸把公司交給了我,並把他手上的百分之六十的股權也交到了我的手上,你的手上隻有百分之五。”

    說到這個,鄭振業就滿腹怒火。

    “那是爸偏心,明明一樣都是親生兒子,我又是哥哥,他卻把公司交給你,一定是你從中搗鬼。”

    “爸為什麽這麽做,你心知肚明!”鄭振興冷冷的道:“我讓你負責的幾個項目,你卻私吞公款,使工程遲遲不能開始,如果你能真正為公司做事,我也絕不會現在這樣對你。”

    “你少跟我說教,我會這麽做,全是被你逼的。”鄭振業冷笑:“你可以住別墅、豪宅,我卻隻能窩在高層的三居室裏過日子。”

    麵對鄭振業的指責,鄭振興隻覺身心疲憊,不想與他再吵,便道:“好了,咱們這些陳年舊賬,暫時就別翻了,我會安排你盡快出國。”

    “我在華國待的好好的,我為什麽要出國?”鄭振業嘲諷的看著他:“是不是你現在看到我日子過好了,心裏不舒服了?”

    鄭振興隻覺更累了,手指揉了揉鼻梁,才緩緩道:“你以為晏氏一門這三天一直風平浪靜,就真的沒事了?我現在讓你出國,是要保你一命,否則,你……”

    “你少忽悠我!”鄭振業不耐煩的打斷了他的話:“你就是看不得我好,我還有事,就不在這裏聽你訓了。”

    說罷,鄭振業起身往門外走去。

    “鄭振業!”鄭振興氣的喊鄭振業的名字:“我勸你最好聽我的話,否則,你隻會萬劫不複。”

    鄭振業連理也不理他,腳下不停頓、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