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月珊一口氣說完:“最近一段時間,lans回W國了,據說,W國前一段時間邊界起了衝突,最近的衝突作戰中,突然出現了華國產的JH,不知這一點你怎麽解釋?”

    鄭振興的臉沉了下去,語調也突然變的冷厲起來:“因此,你就懷疑,那批JH是我賣給他的?”

    “難道不是嗎?”陸月珊再一次說出了這句話。

    連續兩個‘難道不是嗎’,讓鄭振興聽了胸臆間怒火騰起。

    “看來,在你的心裏已經給我扣上了ZS的罪名,不管我怎麽說,你也不會相信我。既然如此……”鄭振興眯眼:“你又為什麽來找我?”

    原來態度一度強硬的陸月珊,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突然咬唇語氣軟了下來:“我今天過來,不是來質問您做過什麽,是想與您交易的。”

    “交易?”鄭振興一針見血:“為了晏墨軒?”

    “對!”陸月珊點頭:“隻要你願意放過晏墨軒,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包括重回鄭家,接鄭夫人回鄭家。”

    這就是陸月珊今天來的目的。

    陸月珊曾經聽過,鄭振興當初追羅今婉,是怎樣的轟動,後來又是怎樣的寵愛羅今婉,甚至除羅今婉之外,沒有跟任何女人有過曖昧關係。

    現在羅今婉離他而去,他一定很想羅今婉回去,這是她唯一的籌碼。

    她也是在賭,賭鄭振興是否真的在乎羅今婉,如果她賭輸了,就隻能再想其他辦法,但是……說不定她就賭贏了。

    她沒有其他方麵的任何資源,能做的,就隻有這個。

    鄭振興難以置信的望著陸月珊,眼底隱隱的怒火:“你做這些,就隻為了晏墨軒?”

    “請爸爸放了他!”陸月珊堅定的目光看著鄭振興,咬緊牙關,從齒縫中吐出這幾個字。

    鄭振興嘲諷一笑,眼角眉梢都帶著譏誚:“你的這聲爸爸,也是為了晏墨軒,對吧?”

    “你願意放過他嗎?”

    “如果……”鄭振興沉下臉,一字一頓:“我要求你離開他,以後再也不見他呢?”

    以後再也不見晏墨軒?

    陸月珊愣住,沒想到鄭振興會提這樣的條件。

    “怎麽?”鄭振興看陸月珊不回答,嘲諷道:“既然你不能答應我的條件,我為什麽要幫你?”

    “如果我答應了你的條件,你就真的會放過他嗎?”陸月珊可不相信鄭振興會言而有信。

    “既然你不相信我,我們今天就沒有什麽好談的。”鄭振興淡漠的道。

    陸月珊皺眉。

    “看來,我今天不該來!”陸月珊不耐煩的起身:“我……也沒有你這樣的爸爸,今天你不答應我的條件,請你以後也不要再來騷擾我。”

    說完,陸月珊轉身走出了辦公室,頭也不回。

    鄭振興眼睜睜的看著陸月珊離開。

    不知是不是因為知道了陸月珊是自己的女兒,現在看著陸月珊的一舉一動,竟覺得陸月珊就如年輕時的自己,那般桀驁、果決,而且……決定了的事情,就不會輕易更改。

    認定了一個人,也會死心塌地,就像她對晏墨軒,他對羅今婉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